泰州拼团购房154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泰州华诚莫玛宅怎么样?周边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0-11-21 15:49:40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42次浏览


随着政府“南拓”政策的有序进行,如今的药城板块已迅速成为泰州城市发展重点区域,借助政府政策与规划利好,成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医药高新区,成为泰州的未来所向。

实景图

华诚莫玛宅项目占据医药高新区生态宜居的核心位置,东临海陵南路,南至三新路,西侧泰州大道,北边是药城大道,远眺天禄湖湖,坐拥天德湖公园体育公园等,进可享城市繁华,退可享宁静静逸;

区位图

周边配套齐全,华诚莫玛宅项目西侧是天虹购物中心,休闲娱乐购举步即达;项目北侧是泰州第一外国语学校,子女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成才之路在家门口即可一站式完成。

DSC_0445.JPG

(天虹购物中心)

DSC_0425.JPG

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

另外,随着三纵一横的陆续通车,规划中的高铁南站也在板块内。项目所占据的交通配套极为便利,真正实现了四通八达。

区别于市场上传统公寓产品,项目属于少见的“住宅式”loft产品,具有70年产权,符合当地落户条件即。民用水电价格,可通燃气,居住成本较低。

23.jpg

跟大户型相比,华诚莫玛宅项目的带装修住宅式LOFT产品不仅性价比高、配套完善,而且使用功能更加多样化,无论投资、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23 (2).jpg

LOFT风格,4.8层高,一层可做两层用,楼上乐居,楼下乐活。

您仅需一部手机,就能轻松感受智能化家居系统带给你的便利与愉悦。项目是由面部识别梯控系统、访客系统、灯控系统、智能魔镜等智能化系统构成的互联网+智慧社区,让你的生活简约不简单、美好且欢快。产品室内配有人体传感器,可燃气报警,智能水浸报警,全方位时刻保卫家园,若产生危险信号,将第一时间推送提醒通知至主人手机里。

微信图片_20200922163003_副本.jpg

能做到三室两厅两卫设计的LOFT产品,目前药城板块仅此一家,5梯15户舒适梯户比,独立卫生间+独立阳台,在LOFT产品里均属。

户型图

户型图

全系带装修,拒绝装修空窗期,不管对于自住者还是投资者来说,省时又省力,增加了其产品本身的价值,投资自住两相宜。

7.jpg

作为区域内首座带装修住宅式LOFT产品,在低总价、功能性强的前提下,伴随着泰州药城板块价值的飙升,一席轻资产亦更加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 dh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