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54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泰州金通桃花源洋房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0-11-21 15:29:13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8次浏览


城市迭代,土地资源愈加,占位泰州城南中芯的居所愈发难得,而低密洋房更是凤毛麟角的存在。金通桃花源800M辐射圈里囊括泰州金融中心、万象城商业中心、规划展示馆、图书馆、文化馆、保利大剧院、三甲人民医院等优质市政配套,家门口全龄教育资源的全覆盖,当之无愧的泰州城南中芯绝对占位。

配套区位图示意图

金通桃花源位于泰州城南芯·凤凰河畔,享约5公里凤凰河景观带,水系环绕,紧邻万象城购物中心、金融CBD中心、市政公园、人民公园,东南侧有一个2000m²市政游园,在这里,可以陪伴孩子游玩嬉戏,拼凑公园时光的浪漫拼图。亦可与家人同行,茶余饭后,漫步繁华与诗意之间。

金通桃花源效果图

社区内部规划多重主题花园,步移景异,风光交织。尊崇双主轴布局,四重归家礼序,丰富景观组团,让居者归家的每一步皆是风景。花海环氧健康跑道,健康生活由此开启;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对全龄的考量,金通桃花源打造了邻里花园、童梦时光、烂漫花谷、在水一方、水光潋滟、运动乐园、年华似锦、芬芳曲幽、萌宠乐园九大情境空间。怡然栖居的理想温度,臻藏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金通桃花源效果图

金通桃花源深刻洞悉居者的生活需求,以宜居的舒适度,开启居者的阳光生活!匠筑建筑面积约130-168㎡宽境四室,四开间朝南,每天都可被阳光唤醒。在阳光的温暖中醒来,拉开窗帘,美景映入眼帘。

洋房户型图

阔绰双阳台配备,这里可以是太太的芬芳花园,是先生的休憩空间,是孩子的儿童乐园,是父母的休闲天地,三代同堂,因有阳光的滋养,时光至此悠然自得。

洋房户型图

独立四室设计,一步到位满足人生不同阶段所需,演绎生活的更多可能。客、餐厅双厅一体,尽展宽境风范。更有独立客卫,兼顾主人生活的私密与日常会客所需。主卧套房设计,为进阶者精著一方尊贵领域,让欢喜与惬意冉冉升起。

洋房户型图

金通桃花源全龄教育圈里,出家门入校门,学校生活门对门。开启菁菁学子求知之路,助力孩子锦绣前程。双语幼儿园、凤凰小学、省泰中附中12年资源,文脉厚泽,咫尺名校。家与双学府的距离用脚步即可丈量,让孩子在书香馥郁的氛围中书写向上人生。

金通桃花源效果图

金通桃花源,建面约130-168㎡宽境洋房,11月28日开盘,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dh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