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12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实景准现房 幸福零等待

发布时间: 2023-06-07 17:04:53

来源: 盛雅园

分类: 楼盘优惠

3648次浏览


640.jpg

(实景图)



「绿」树浓荫夏日长


一入夏,光亮清新的绿色,便成为人间主角。或深或浅的绿意层叠,阳光罅隙间,夏季的力量蓬勃而出。在盛雅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典雅奢阔的社区大门,苍劲有力的迎客松山形主石交相辉映,尽显归家仪式感;门前大面积的绿植组团铺设,多重立体、错落有致,拥抱惬意的同时,也与风景一同荣归。

640 1.jpg

皓空天光共蔚「蓝」

天空总能给人安慰。它们蓝得纯粹彻底,一望无际,无论何种光线下,都是自由的底色,是浪漫与温柔的化身。盛雅园的大面积通透玻璃幕,收纳了无数种与蓝色有关的风景,超宽的楼间距与超大的向阳面,把阳光、蓝天、白云都私藏起来,让您随时都可以徜徉在大自然的诗篇中。

640 2.jpg

(实景图)




趣玩天地享精「彩」


夏日光影,是缤纷色彩的谱写。色彩有种童话魔力,交织着现实与梦境,张扬着属于自己的明媚可爱。迎着夏日多彩光芒,盛雅园的儿童乐园里,趣野横生,荡漾着欢声笑语,吸睛的彩色带来的不仅是视觉明亮,更能调动小朋友的无限活力,奔跑、嬉闹,怎么撒欢也不为过。


初夏里的盛雅园实景,盎然绿意、无际蓝天、缤纷童趣,一切鲜艳的美丽,都是幸福生活的答案!现项目实景准现房热销中,首付26万起,房子、车位、储藏室一步到位!近期有置业需求的,可别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主力户型鉴赏:0fd2463f5001c15cdd2798316fa8bbe.png


责任编辑: 159610585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