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51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桂语听澜轩以高贵底蕴定标泰州华宅

发布时间: 2022-11-08 16:14: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82次浏览


经过时光的打磨,桂语听澜轩建筑实景已然美好呈现,这是一场关于匠心技艺的展示,也是一次对于泰州美学生活的升级,更是浅藏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立意。

1610595711764.jpg

作为正居城芯的绿城大宅,桂语听澜轩一如既往地坚守着绿城的匠艺,持续以九大匠心标准,定标泰州新华宅。


绿城「桂语系」作品,从诞生之初就印刻着先于时代的眼界与创新精神,希望以绿城美学与精工品质,迭代城市生活品味。


作为绿城进入泰州的首个作品,桂语听澜轩承袭“桂语系”产品基因,淬炼绿城28载华宅匠造精髓,为精英客群打造理想生活居境,定标泰州新华宅的高贵底蕴。


1611348999740.jpg

如果说建筑代表着城市精神,园林传承着城市人文,那么,建筑与风景构成的社区空间、让全家人都能在园林中找到惬意的生活场景,则是真正的心灵栖居秘境。


桂语听澜轩倾心规划社区空间,打造丰富主题架空层,孩子们的童趣欢笑、青年们的休闲运动、长者们的颐乐时光都能得到满足。

1612349187822.jpg

当精致的风景与丰富的功能空间完美融合,这里,就是盛载每一位业主家人闲情雅致的“家”。美好生活场景,承载邻里和睦的理想追求,定标泰州新华宅意趣空间。


责任编辑: 066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