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0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泰州绿城桂语听澜轩美学建筑实景呈鉴

发布时间: 2022-11-08 09:22:58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18次浏览


经过时光的打磨,绿城桂语听澜轩建筑实景已然美好呈现,这是一场关于匠心技艺的展示,也是一次对于泰州美学生活的升级,更是浅藏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立意。

绿城桂语听澜轩.jpg

作为绿城进入泰州的头个作品,桂语听澜轩承袭“桂语系”产品基因,淬炼绿城28载华宅匠造精髓,为精英客群打造理想生活居境,定标泰州新华宅的高贵底蕴。

绿城桂语听澜轩1.jpg

南官河在历史的潮流中沉淀,蜕变,逐渐成为泰州人心中的精神图腾。从古时泰州名流雅士聚集之地,到如今泰州市政府驻扎的主城繁华区域,南官河东岸,一直是城市的人文热土。

南官河实拍图.jpg

57u/5Z+O桂语听澜轩,择址南官河东岸、青年路沿西,拥享城芯优质配套,基于对时代变革的深刻洞察,对城市文化、生活需求的深度解读,以对建筑与生活的创新,定标泰州新华宅的人文意蕴。

绿城桂语听澜轩2.jpg

绿城桂语听澜轩,拥揽南官河畔得天独厚的风景线,让绿意、清新的自然景观延伸至生活日常之中,在这里,南官河畔的一线风光与繁华都会的醇熟和谐共处,潋滟水光与璀璨灯火相得益彰,勾勒出诗意度假般的美好生活,定标泰州新华宅的纯粹自然。

640.jpg

绿城桂语听澜轩,融合先于时代的美学洞察,汲取Super Flat建筑美学中的极简主义风格,去掉繁杂的轮廓,让建筑简单而生动。极简的平面与线条,更大的窗地比将阳光与景色引入室内的同时,让居者享受自在的宁静,定标泰州新华宅的现代美学。

640 (1).jpg

绿城桂语听澜轩,舍弃传统的高低配建筑布局,以自然为基底,倾力打造了包含归家双景观轴线、多个主题园林在内的园区景观体系,探索度假式的园林体验,让每一天,都有悠然心境。于秩序之美中点缀柔软细节,定标泰州新华宅的高格规划。

640 (2).jpg

绿城桂语听澜轩倾心规划社区空间,打造丰富主题架空层,孩子们的童趣欢笑、青年们的休闲运动、长者们的颐乐时光都能得到满足。

当美好的风景与丰富的功能空间完美融合,这里,就是盛载每一位业主家人闲情雅致的“家”。美好生活场景,承载邻里和睦的理想追求,定标泰州新华宅意趣空间。

绿城桂语听澜轩3.png

在绿城桂语听澜轩,绿城延续对作品品质的执着追求与坚定态度。以绿城高标准工艺工法,甄选用材、精雕细节,为家人创造更美好的家园,定标泰州新华宅的至臻细节。

640 (3).jpg

桂语听澜轩-听澜荟以美学艺术、健身运动、童心玩趣、长者休闲等不同维度的活动为基础,创立美学社、悦动社、童真社、红叶社,打造全龄生活圈子,让业主们与热爱相聚,组合成向往的美好生活,定标泰州新华宅的雅贵圈层。

示意图

在桂语听澜轩,绿城物业服务,坚持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用心提供卓越而细致的服务。“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全生活场景服务。

640 (4).jpg

四季IP活动海豚计划、红叶行动等兼顾全龄业主需求。而听澜成长计划、小小艺术家创享营等多元活动,让服务的创新和业主的需求美好融合。趣味丰富的日常,定标泰州新华宅的美好服务。

640 (5).jpg

如今,绿城桂语听澜轩建筑实景已然美好呈现,秉持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项目将继续完善品质细节,以准现房姿态,展现对理想生活的更高追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泰州海陵区青年南路西侧、梅兰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0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h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