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2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泰州绿城桂语听澜轩实景准现房,看得见的“硬实力”!

发布时间: 2022-10-13 09:34:35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9次浏览


2022年,不少房企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如期交房已经成为了开发商实力体现的关键点。不论大势如何变化,“几家欢喜几家愁”总是亘古不变的规律,有房企过得异常艰难,也有房企从容不迫交出高分答卷,比如绿城。

绿城交付实景.jpg

绿城交付实景

绿城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主义,保证每一位客户理想化的居所安心落地。据绿城官方统计,2022年上半年,绿城合计交付项目78个(含代建项目),交付面积约1014.5万㎡。在自投项目中,绿城坚持100%按时交付,交付时间较合同交付时间平均提前36天。

1111.jpg

22.jpg

杭州绿城晓风印月交付实景图

其中,更是凭借地铁绿城·杨柳郡、绿城交控·湖境云庐两大高标准、高品质、优体验的交付项目,入围克而瑞“2021年度杭州十大交付力作品”。

3.jpg

对于历经28年发展,一直默默坚持长期主义的绿城来说,“承诺品质交付”绝不是一句空口号。绿城始终坚持品质第一,通过不断强化产品力和服务力,建立“稳”字招牌,为绿城家人们增强购买与居住的信心。

实力雄厚,总资产规模超5200亿元,净资产规模超1000亿元,同时净负债率和现金短债比维持达标,境内融资渠道通畅,财务状况稳健。在中指院发布2022年1-9月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TOP100排行榜中,绿城在权益拿地金额与面积榜单上分别位列第六和第七。

微信图片_20221013092955.jpg

示意图中指数据CREIS

产品主义,不论时代、客户、需求如何变化,绿城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主义毫不动摇。正因如此,在中指院《2022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中,绿城在15座城市中拿下总体客户满意度第一。

4.jpg

示意图中指数据CREIS

媒体背书,今年7月,XIN号媒体发布“首批八家稳交付房企白名单”,绿城荣列其中,硬核交付实力再次得到印证。这无疑是在“不确定”的当下,带给万千家庭“确定”的选择,为购房者注入一针强心剂。

微信图片_20221013093140.png

示意图,XIN号

泰州绿城桂语听澜轩,择址南官河东岸、青年路沿西,立足人文热土,拥享都会优质配套,融合城市与自然的丰盛、人文与生活的链接、建筑与美学的创新,让千年流转的底蕴,滋养履迹呈新的城市烟火。

绿城·泰州桂语听澜轩效果图1.jpg

九大标准,定标泰州人居典范,满足更多泰州菁英人物对理想生活的追求。桂语听澜轩,承袭“桂语系”高端基因,淬炼绿城28载华宅匠造品质;融合先于时代的美学Super Flat洞察,以极简的平面与线条,结合高窗地比,打造通透舒适的居住体验;归家双景观轴线、多个主题园林在内的园区景观体系,以自然为基底,探索度假式的园林体验。

泰州绿城实景图.jpg

实景图

从品质营造,到品质交付,都足以展现绿城的实力与匠心,成为一种值得信任的存在。绿城桂语听澜轩,实景准现房,品质真实可鉴,建筑面积约103-143㎡美学作品,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泰州海陵区青年南路西侧、梅兰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0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h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