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4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金通绿城桃李春风演绎泰州中式高端住宅的全新标准

发布时间: 2022-10-12 09:25:32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12次浏览


入市即以千万级总价一起绝尘,泰州金通绿城桃李春风凭什么有这样的底气?

谈及绿城中式作品,桃李春风是一个始终绕不开的话题。作为绿城笔下“四大名著”之一的桃李春风,是绿城中式人文宅院的经典序列。其底气不仅是自身精湛的产品力,更是“桃李春风”四个字背后所代表的的中式传奇。

金通绿城桃李春风.jpg

1.61亿元!伴随绿城云栖玫瑰园一方中式大宅网签,杭州史上豪宅售卖记录再次被刷新(来源:2015年杭州网签数据),成交总价甚至能排进当年中国住宅总价前三。而今,绿城江南里中式大宅二手房依旧以26万+的单价高居榜位(来源:贝壳二手房数据),稳若泰山。占据城市精粹资源而打造的鼎级大宅往往代言了一座城市理想生活的至高水准,它们自身价值更象征着不可复制的尊荣与珍贵。绿城笔下的大宅传奇,同样是桃李春风的底气所在。

在长达二十余年的中式营造史中,绿城要求中式作品“瓦要一块块烧,一块块选,再一块块盖;梁要一根根打磨……”正是这样的坚守与造诣,让曾经风靡全国的“桃李春风”,将理想的中式生活带到了泰州,成就又一座中式传奇的精彩盛放。

金通绿城桃李春风.2.png

一砖一瓦皆由文化传承而来的泰州金通绿城桃李春风,将千年积淀的历史人文转译为现代人向往的中式生活语境,其入市便以千万级总价一跃成为泰州又一座当红中式大宅作品。其营造规划、技艺、材质无一不是层层筛选、反复推敲,门槛之高令人惊叹。如此高昂的营造成本在如今高周转的大市场之下,桃李春风的诞生属实难能可贵。

金通绿城桃李春风.png
早在千年之前,理想生活的模样早已被名门望族参透,具化为粉墙黛瓦围合而成的世家礼序,意境无限的山水园林,盛纳天地的合院形制。千年来,城市隐贵名仕在中式生活中享受着文化精神陶冶与掌控矜贵资源的双重满足。

金通绿城桃李春风1.png

对泰州而言,金通绿城桃李春风的到来演绎了泰州中式高端住宅的全新标准,是城市文化与精神的传承,更是泰州传世大宅又一个鲜明的符号。

金通绿城桃李春风 (3).png

为契合雅贵名仕的精神文化追求,桃李春风将示范区打造为一方中式典藏馆,室内摆件均为中式文化艺术展品,给予每一位来宾深刻而浪漫的中式文化体验。

金通绿城桃李春风.jpg1.jpg

当来访者步入泰州桃李春风,便会发现凝结千年的中式之美不仅印刻于建筑上,更流淌在园林之中。五重礼序宛若古典乐曲高地跌宕,各有华章。中央园林景观,太湖石堆叠而成的假山之上,云亭玉立,引水成瀑簌簌而下,于园中开池造湖,水上曲桥卧波意蕴无穷。

金通绿城桃李春风 (4).png

抬首对望水畔云榭,美人靠弧度优雅,连结一道长廊通幽,似有佳人静候。一方园林之中,盛纳自然山川与江南园景,一幅人文中国徐徐卷开。

金通绿城桃李春风1 (2).png

纵观历史,宋式美学不仅是中国传统的精神高地,更是艺术史中独特的美学符号。由此桃李春风盛邀知名设计师琚宾先生打造东方美学样板间,以宋式生活美学为灵感,汲取传统人居之精髓,巧用“借景”手法将合院空间融于景观与建筑之间,叙写生活的诗意与愉悦。同时,以独特手法将宋式美学理念融于空间营造当中,唤回人们对传统文化的感知与对理想中式生活的无限向往。

金通绿城桃李春风5.png

金通绿城桃李春风之所以如此令人着迷,是其在满足舒适居住的需求之上,能够承载居者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与期待,还原了千年来中式文化的人文逸趣与东方情结。

时光雕琢美好,金通绿城桃李春风东方美学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参观。

参考价格:价格370-1400万元/套

楼盘地址:泰州市海陵区东环快速路 育才实验学校北侧约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5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h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