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56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泰州市住建局举办园林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7-31 16:43:15

来源: 泰州住建局

分类: 其他楼讯

654次浏览


近两年来,泰州市城市园林绿化取得了量和质的变化,营造了泰州市民身边最近的生态自然环境和游憩境域。为了彰显园林之美、城建之美、泰州之美,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活,美化人居环境,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品质提升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向纵深发展,现决定举办泰州市“通运杯”园林摄影大赛,活动方案如下:

活动主题:“和谐共生,美丽泰州”,通过照片或短视频展示我市园林绿化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示我市生态环境的显著改善,激发全社会爱绿护绿的热情,促进社会生态文明意识的提升。

一、活动时间:2021年7月28日-8月30日

二、活动范围:泰州建成区范围内

三、活动内容:园林绿化景观摄影

泰州风景协会照b.jpg

四、活动组织:

本次竞赛由泰州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泰州市风景园林协会、泰州市摄影协会协办。

  成立“‘通运杯’园林绿化景观摄影大赛领导小组” (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竞赛赛务、作品资格审查、专家组织、作品评定等工作。

五、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体现主题,能真实体现近两年来各市区的园林绿化景观。

2、作品内容真实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较好的视角展现和艺术感染力,作品须为原创,请勿加水印,可适当加后期处理。

3、摄影照片格式为jpg或jpeg,大小不低于3MB;短视频作品长度不

4、作品提交时须注明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作者及联系方式(地点如:海陵区***公园或泰兴市***道路)。

5、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申报参赛的摄影作品概不退稿且使用权归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使用作品,用于各类公益宣传、展览、刊物等,不另行支付稿酬。

6、投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0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六、活动评选:

本次活动将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及有关人员组成专家评委会,对征集到摄影作品进行评审。

七、活动奖项:

本次活动设置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个人奖项设置:一等奖3名,奖励3000元并颁发证书;二等奖8名,奖励1000元并颁发证书;三等奖20名,奖励600元并颁发证书;优秀作品奖40名,奖励200元并颁发证书。优秀组织奖设置5个并颁发奖牌,奖励活动组织工作突出、成绩优秀的单位。

八、其他

1、获得本次活动的一、二等奖的作品将推荐参加江苏省摄影大赛。

2、本次活动获奖的所有作品将在“泰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成果展”中展出。

责任编辑: LB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