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83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泰州康祥颐园一期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20-12-15 15:38:41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225次浏览


2020年12月12日晚18:58分,康祥颐园满载一城期盼与憧憬,以倾城之姿,耀世首开!

实景图

伴随着婉转动听的迎宾曲,礼仪模特身着华服立于堂前,活动现场已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实景图

18:58分,华信集团总经理杨镔宣布开盘盛典正式开始!主持人邀请康居建设总经理段晓军、副总经理唐胜、华信集团党政办主任杨权移步至中央舞台,启动仪式,共同见证康祥颐园一期盛大开盘!

实景图

开盘后,选房通道正式开启,准业主们根据号码牌有序排队选房。

实景图

泰州华信集团,引领城市生活品质升级,带来高新区板块内首席低密纯洋房社区,多重价值书写迭代品质人居方式。

效果图

康祥颐园位于高铁新城、高新板块核芯位置,近享多重利好,商业、医疗、教育、生态等众多配套资源加持,这里将成为引领时代的未来居住中心!

区位图

项目共规划9栋户型建面约210-280㎡宽境美宅。以低密生活、开阔楼距,寻求城市与自然之间的舒适尺度,打造菁英圈层的高品质人居典范,臻品一席难求。

效果图

在产品设计上,康祥颐园以极致面宽,赋予时代人物更广阔的生活格局,匹配人生至宽大境。近18米超大开间,尽享IMAX宽阔视野,让生活与自然、风景无界;客餐厅一体化设计,拓宽生活空间,尽享家的其乐融融……

户型

康祥颐园,约1.49超低容积率,是目前区域内唯一臻奢低密大宅,以“藏品”价值成为高铁新城封面之作,敬献至纯粹的高端圈层。

户型

项目地址:泰州高新区春晖路与福康路交汇处

VIP热线:400-818-0066转018773


责任编辑: dh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