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16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泰兴凤栖奥特莱斯开工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11-20 18:05:14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41次浏览


昨天(11月19日),江苏凤栖奥特莱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斥10亿巨资打造的【凤栖奥特莱斯】项目,在泰兴高新区凤栖湖畔举行了开工启动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jpg

【凤栖奥特莱斯】选址泰兴凤栖小镇内科创路和环溪路交汇处,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将直接辐射泰兴城东高新区,对于泰兴推动高端商贸服务业发展有重要意义。建成后【凤栖奥特莱斯】,将成为万亿苏中都市圈的标杆商业会客厅。

效果图

开工仪式,在阵阵战鼓声下拉开序幕,各领导与嘉宾们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现场图

现场图

作为泰兴市重点的招商引资项目【凤栖奥特莱斯】,占地约90亩,计划投资约10亿元,总建面13万方,现代时尚的建筑风格,营造情景式、智能化的全新购物体验,打造5.0版顶配奥特莱斯,并计划于2021年底投入使用。

效果图

【凤栖奥特莱斯】以自采自营的模式,区别于市场其他商业项目,在品牌上更是以国际高端品牌为主,引进超200个全品类奢侈名品,除了来自全球的休闲、运动服装以及鞋包、化妆品以外,还融合国内外一线餐饮、休闲娱乐、酒店、IMAX影院、儿童馆、红酒吧等,多元丰富的业态,满足全龄段的品质生活需求。

图片7.jpg

【凤栖奥特莱斯】的开工建设填补了泰兴高端商业业态的空白,将全面提升泰兴市商贸服务业的繁荣,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dh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