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4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泰州·海陵 —— 一座城市的灵魂,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20-10-19 15:43:53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25次浏览


一座城市,最能打动人的是什么?

是摩天大楼刺破天际的新城区,还是流光溢彩会讲故事的老城区?

或许,很多人会选择高楼林立的新城区,整洁宽阔的道路,伴随湖光山色的美景,波光闪闪的高层建筑立面,无一不在诉说着这座城市未来的美好蓝图。 

但也有很多人,更加钟情于那积淀厚重历史的老城,尽管道路有些拥挤,有些地方甚至称得上破败,经常还会遇到“行车一公里,堵车十,停车一刻钟”的困境。但,一座城市的灵魂,却都在这里。

近年来,泰州主城区致力于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区。碧桂园深耕泰州14年,开发了16个项目,碧桂园珑泊湾名邸,作为泰州市区第十子,精心选址老城核心地段,也是致力为城区焕新作贡献。

老城价值的体现之一,就像伦敦上流社会,最不愿搬离的,是老城肯辛顿和切尔西,北京的富豪,最心之神往的是地道深邃、一砖一瓦的老胡同,上海真正金字塔尖的企业家,更愿意珍藏的是老街区的老洋房

老城,始终是人们的情怀所在。

是新城区的房子不好吗?并不是。 

只是老城区的房子,每一扇窗,每一片瓦,都阅尽风云,波澜不惊,只有懂的人,才能知道它们的价值。 

泰州,自然也是如此。

 以坡子街为中心分散,编织出了几代泰州人的共同记忆。

在5788平方公里的泰州版图上,海陵区仅占据小小的305平方公里,但却容纳了远超于其本身的人口数量。

近几年,泰州市发展迅速,城市体量不断向周边扩散。城南版块、医药高新区城东板块、南官河版块、城北版块……一个个板块迅速崛起。

唯有泰州主城区,不争不抢,好像在大浪淘沙的时代,被淹没在了群星璀璨的沙滩上。

因此,有人断言,不出十年,主城区就会被其他新区赶上甚至取代。 

但事实真是这样吗?答案是否定的。  

首先,打造一座新城需要几十年的时间,诸如实力雄厚的上海,挂牌成立浦东新区之后,经过了十三年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陆家嘴,更别说泰州。

并且,主城区的价值潜力,从根本上来说,是远远大于这些新城的。

本身厚实的区域基础,无论从交通、还是教育、生活、医疗,始终牢牢掌握着泰州最优质的资源。加上不断的更新迭代,在保留原始风貌的基础上,更加适合市民的生活习惯。 

相较于新城的锋芒,老城核心区虽然占据高起点,但却自始至终没有停下发展的脚步,其一直默默无闻的关键之处,也在于,政府对于老城区的信任,不用加大曝光,仅凭人心最初的那份执念,老城区就一直都是泰州人最想定居的地方。

就算这样,老城区还在不断升级,随着主干路网运河路的贯通,居然之家、会宾楼、宝龙邻里中心、雅乐轩、海陵体育中心、大润发、品味涵东·城市生活广场、北环快速路、泰州第五人民医院都正在加紧建设。

在全市范围内,老城区都可圈可点。

老城区的价值正在一步一步坚实的走高。 从今年的几场“土拍大战”中,就可以发现:尽管上半年疫情肆虐,但主城区的每一块土地,一经出售,都被各大房企哄抢,每一次出让,也都是高价成交,这也是主城区价值的体现。 仅短短5个月时间,主城区价格就涨至12305元/㎡的超高楼面价。

这就是主城区,可以看得到的潜力。

那就有人问了,既然主城区潜力十足,那哪个楼盘才是其中价值升值潜力最高的呢?

碧桂园珑泊湾名邸

碧桂园珑泊湾名邸,优居主城核心腹地,

集天造、地设、人文之大成,诗情画意的园境大宅,

必将引领泰州人居新高度,将主城区推向一个新高度!

碧桂园珑泊湾

主城芯 凤城河溿 智慧宽奢大宅

城市展厅 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中国·泰州·税务街·府南街

责任编辑: dh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