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0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泰州佳兆业壹号公馆二期盛大交房|“家”期已至,恭迎业主幸福回家!

发布时间: 2020-09-07 16:35: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94次浏览


历经时光洗礼、匠人摹刻,从效果蓝图到品质居所的完美呈现。9月3日泰州佳兆业壹号公馆二期洋房和部分别墅产品迎来盛大交房,业主们憧憬已久的幸福生活如约而至!

盛装以待,恭迎业主回家

为迎接业主的到来,泰州佳兆业壹号公馆营销中心及社区内布置一新,艳丽的背景墙、鲜花装饰、艺术装帧一路延伸至社区门口,营造出愉悦的氛围,让业主的每一步归家路都倍显温馨。

细致入微,专业决定高度

或许是对新家期待已久,交房当天业主们一大早就来到现场,陆陆续续开始交房流程。为了让整个交房过程圆满进行,交房前整个交付流程,工作人员都已进行多次演练及优化。

交房当天,为了更便捷、更贴心地服务业主,最大程度为业主节省时间,工作人员分区操作,采用一站式交房流程。迎宾接待、签到工作、资料审核、手续办理、领取钥匙、参与抽奖等各个环节,都被安排得井然有序,整个交房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双喜临门,惊喜大奖感恩放送

泰州佳兆业壹号公馆深知交付的不仅仅是钥匙,更是业主沉甸甸的信任。为感谢业主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交房当天交付现场还设置红包墙抽奖环节,让每一位前来收房的家人都能收获惊喜好礼。海尔全自动洗衣机、43英寸小米电视机、智声高端静音空调扇、智声烧烤一体锅等等丰富好礼,让业主们满载而归。

七载深耕,泰州佳兆业壹号公馆成熟大城已然呈现。坐拥泰州东潜力板块,打造低密度园林景观社区,优享繁华商业和优质教育,泰州佳兆业壹号公馆以实力护航业主的幸福生活;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每一位业主的期待!

责任编辑: xul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