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6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泰州中骏世界城战略品牌意向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5-16 08:59:37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5223次浏览


2020年5月15日下午,注定成为泰州历史性荣耀一刻,一场前所未有的世界级财富盛宴——“幸福共聚 骏耀未来”泰州中骏世界城战略品牌意向签约仪式在鹏欣大酒店盛大上演。

现场,群商来潮名品奔涌,百余名商家代表、商界大咖齐聚一堂,和泰州这座古老而年轻的城市一起见证来自商界的巅峰对话,共同感受世界财富的饕餮盛宴。

一声敲响时代的洪音,激荡新的篇章。

泰州市海陵区政府、商务局、发改委相关领导与泰州中骏世界城项目领导、各大商家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大会,一起见证了这场宏伟的招商盛事,见证中骏世界城在泰州的繁华爆发!

中骏集团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唐登洋先生、中骏集团泰州世界城商业总经理刘强先生的精彩致辞获得阵阵掌声,也让来宾对中骏世界城充满信心。

在各位领导的见证下,炫彩的金色光线在巨幕中缓缓汇聚成耀眼金钻,一如30万+的繁华人气,于四面八方点滴荟聚,当金色鎏光溢满整个屏幕,泰州中骏世界城的招商大会也缓缓拉开帷幕,百余品牌商家携手中骏,在泰州大地上耀世起航。

繁华芯的择址,超能级的品牌,高净值的消费势能……中骏世界城以实力重新定义泰州人的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

泰州作为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处于江苏省的中心地区,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得益于这样优越的地理优势,中骏世界城规模化的进驻泰州,无疑将抬眼见证泰州城市发展,不仅将崭新城市格局带给泰州,更将中骏感动再撒一城。

本次招商大会,品牌荟萃,对泰州中骏世界城的未来报以信心和期待。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麦当劳、孩子王、小米、Adidas、苏宁易购、谭鸭血、屈臣氏、云香汇等百余个战略品牌现场签约,携手共赢。

泰州中骏世界城购物中心设定了三条产品线:都市流行、品质生活和都市奥莱,量身定制去应对不同的消费潜力、目标客群等,有针对性的服务好消费者。

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有繁华的街景,潮流的商铺,这里将有时尚的品牌,购物的天地,居于此,楼上楼下吃喝玩乐购,5活动半径圈定便捷生活圈。

从北京中骏世界城总建筑面积12万㎡,占据三大商圈黄金交汇点,在开业首日客流高达30万人次,营业额突破2300万元。

北京中骏世界城实景图

到泉州中骏世界城,频创城市名片级盛事,成为泉州集行政办公、商务商贸、文化体育、生活居住、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城市中心体,为泉州商业能级提升做出了巨大贡献。

泉州中骏世界城实景图

再到南安中骏世界城,开业当天开业率98%、33万人次打卡、营业额突破700万元,13个品牌销售记录创新高。

这些都足以说明一座综合体的诞生,助力一座城市的经济发展,让所在城市的中心向综合体逐渐倾斜。

中骏商业致力于打造最受信赖的全球资产管理平台,成为消费者体验的引领者,实现城市与商业的碰撞,赋能幸福商业价值观加持规模化发展。

而这次中骏世界城聚焦泰州,于海陵区城市主轴迎春路上,启幕约45万方恢弘体量的中骏世界城将为泰州人民打造一站式综合购物体验,也将开启泰州城市新生活!此外,中骏世界城秉承“幸福感的购物公园”的设计愿景,创造公园式的购物体,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这里将不仅是一个购物场所,更是一个新兴的休闲体验场所。


泰州中骏世界城效果图

每座中骏世界城,都是匠心打造、精耕细作经营的作品,肩负着满足消费者需求和繁荣一方的责任。承载着所有商家信心与支持的泰州中骏世界城,将继续开启商业版图新序幕,百城计划将全面加速。

未来驰骋山河,纵横天地的一纸蓝图,也将继续展幕,开启风华万千的中骏时代。

泰州中骏世界城

建筑面积约100-133㎡高层|洋房

建面约50-200㎡沿街金铺

首开在即,敬请期待!

VIP热线:400-818-0066转039691

项目地址:迎春东路与春兰路交汇处向东100米



责任编辑: ding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