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2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泰州中骏世界城云线上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4-14 11:16:22

来源: 中骏世界城

分类: 楼讯专题

5300次浏览


 时代华章,全城瞩目

  2020年泰州中骏世界城产品发布会

  Online首映一城

  一部时代盛典,一场盛世流光

  城市向新,生活向梦

  辗转时代回响,俯瞰世界城新生

泰州中骏世界城效果图

2020年4月11日晚7点,泰州海陵迎来与中骏世界城的正式会面。泰州本地超级大咖小柏携美女主持人刘玲惊艳亮相,创下泰州直播流量之最!并邀北京、泉州、南安三地世界城共贺,点亮了祥泰之州的梦幻时尚之夜。

世界智启 5G科技的云端大秀

创新者永远走在时代的尖端,敢于冲破时间的桎梏,于时代洪流中奔涌向前。此次中骏世界城5G云线上发布会,是泰州地产行业线上直播的创新之举,以新形势营销进行的创意跨界。

无论是创新的模式,还是此次发布的世界城产品,都吸引了行业内外诸多人士的好奇与关注,世界城引领城市生活的变革,就此拉开帷幕。直播期间评论区刷屏上万条,居泰州直播时段流量之最。

中骏世界城云线上品牌发布会

世界诚意 用爱礼遇祥泰之州

发轫于泉州,壮大于海西,从制造业起家,中骏人胼手胝足三十余年,始终追求客户价值、敬畏市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而面向未来,中骏基于对客户智慧生活驱势的研究,构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整合购物中心、长租公寓、联合办公、物业管理等业务模块,并借助iFUN智能化物联网平台和人工智能技术,以科学为动力,致力于引领未来智慧潮流。

中骏

泰州中骏世界城落户泰州城东芯的美好愿景——“让泰州,更世界”2066个品牌库,缤纷荟萃的业态组合、接轨世界的时尚潮流……将为泰州勾勒最绚丽的城市封面。

世界共鸣 泰州与中骏的美好和声

祥瑞福地,浮于淮泗,东望大海,南枕长江,此为祥泰之州。

发布会中,中骏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唐登洋,为观众解析了集团对泰州如此厚爱的缘由:两千多年历史沉淀的文化古城,孕育出无数优秀的非遗传承人,在这长长的城市发展中,磨砺出最坚韧、自信、美好的泰州人。

  

直播间

直播间播放的一段“泉州、南安、北京世界城网红探店”的VCR,评论区更是沸腾了起来!

这些店也会开在泰州世界城吗?太期待了!/网友【小小鱼】

我家就住鹏欣尚城,以后房价会翻番吧,开心。/网友【酷炫老哥】

网友的期待不无道理,除了给各个城市带去各国美食,优质商品外,中骏世界城更是提升了周边的产业价值。

世界有礼 席卷全城的好礼盛宴

素来以磅礴体魄著称的中骏世界城,绝不会缺席对城市的献礼。

在网红主持人柏小柏和刘玲的妙语连珠之后,万元红包雨席卷而来,奢华LV包、万元红包雨、DYSON戴森吹风机、CHANEL香水、网红权杖口红……一波接一波的好礼,让直播现场的热度不断攀升!

  

直播间

主持人现场还“带货”了世界城VIP卡,只需88元可得200元超市卡、品牌商家联盟专属大礼包(超50家商家联盟折扣或抵用券)、参与项目现场活动优先权、额外购房优惠......如此丰厚的福利,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场购买。

世界大城 一站式城市综合体

在世界城落址的城市,每一次进程,都有中骏的远见和助力推澜,以超越时代的魄力,于海陵区迎春路上打造约45万方一站式城市综合体,重塑泰州城市商业格局。

中骏以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运营团队,赋予泰州缤纷色彩,于城市风向标之上打造最IN的世界城,让国际品牌、时尚潮牌、顶级集合店贴进泰州市民的生活,那些曾经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才能体验的极致繁华,如今在家门口就能尽情享受。

 泰州中骏世界城效果图

世界腾飞 营销中心的华丽绽放

本次中骏世界城5G云线上发布会盛典的圆满举行,不仅见证了一艘商业都会巨舰的盛大起航,更是对泰州未来经济的发展做了一次探索和更新。

新时代,新战略,未来,中骏世界城将继续怀揣初心,以行业高阶运营商的姿态深耕泰州,在更大市场中增势赋能,启幕商业新繁华,谋求更大的商业作为!

泰州中骏世界城

  初次入世,备受期待,而世界城的惊喜怎会止步于此

  中骏世界城美学示范区公开盛典

  将于4月25日在项目营销中心华力绽放,敬请期待!

  重新定义泰州芯

  约45万㎡一站式综合体

  建面约50-200㎡沿街商铺

  建面约100—133m㎡高层/洋房!

  敬献泰州,峰藏美好


责任编辑: lijuan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