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28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泰州碧桂园铂悦天境临时城市展厅盛大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3 13:57:24

来源: 碧桂园铂悦天境

分类: 本地楼市

5154次浏览


凤起城南 天赐之境

碧桂园天德湖畔第三子礼献人居力作

3月21日,泰州碧桂园铂悦天境临时城市展厅

盛大开放,启幕凤城美好生活

天德湖畔再献品质人居力作

时代的机缘,注定了美好的相遇。

2020年,周山河新城在崭新的格局下,正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周山河新城正不断用快如疾风的发展速度向世人展示它的独特魅力。

碧桂园深耕泰州十四载,屡献人居著作。如今,再次站在城市发展的新高度,把握时代的脉搏,带着对周山河新城的卓越远见,入驻周山河新城,体育公园旁。

在这块潜力雄厚的土地上,碧桂园铂悦天境,以时代新作,与世界和鸣。

现场图

惊艳绽放,启幕凤城美好生活

时代的审美高度,都来自菁英人士的见解。

3月21日上午9点不到,展厅门口已经人头攒动。活动现场群贤毕至,数百位城市菁英、各界代表、主流媒体风云际会,共襄盛会、亲鉴城市理想人居盛启新篇。

现场图

上午10点半,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碧桂园铂悦天境项目的各位领导共同上台,为城市展厅开放剪彩,见证城市展厅开放这一历史性时刻。伴随着轰鸣的礼炮,碧桂园铂悦天境临时城市展厅正式启幕,一部革新凤城人居新作盛世而来。

天境盛启,全城争睹铂悦大境

时代的人居革新著作,必受万众瞩目。

周山河新城作为泰州的南大门,紧跟城市发展趋势。如今的周山河不仅生态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建设日臻完善,而且交通发达、教育资源丰富、人才聚集。发展潜力如此深厚的周山河新城,需要一座全新的品质华宅,来续写走向大城南时代的新篇章。

现场图

开放仪式过后,现场来宾便迫不及待地走进铂悦天境城市展厅,争睹铂悦天境风华初现。每位置业顾问的身边都被数十位意向客户包围,专业的置业顾问认真沟通,有条不紊地向每一位客户讲解项目详情。

历史的荣耀已然铭记,生活的新篇即将开启。碧桂园铂悦天境临时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详情请咨询:400-818-0066转010896



责任编辑: ding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