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5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泰州凯尔上东清盘钜惠,6米大开间,97%得房率

发布时间: 2020-03-21 09:36:15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00次浏览


经历过太多股市沉浮的投资者变得愈加精明,在各地楼市的严厉调控中,反而发掘出性价比更高的投资机会。富人圈里盛行“存钱不如买铺”的说法:相比其他的投资,买一旺铺一劳永逸,省心省力风险小,收益则比较可观。这里楼盘网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凯尔上东的临街旺铺,准线铺呈现,仅188万元起,更是实实在在的社区商铺+商铺,无限钱景看得见!

准线铺实景呈现,资本安全有保障

如果投资商铺,一定要以现铺或准现铺为佳,因为如果是实景呈现,环境、配套、位置各方面都可以实地现场考察,买来即租能使收益比最大化。

凯尔上东准现铺交房在即,全部实体呈现,铺铺临街,商铺方位、建筑品质、空间大小,看得见摸得着,买来即用,买来即租。不必担忧漫长的交付周期和额外的风险成本,不用担心开发商跑路、工程进度等问题,投资安全有保障。

周边价值一目了然,未来收益看得见

对于投资客来说,商铺的周边配套,地段价值、客流情况及区域利好等,直接影响着商铺的未来收益。凯尔上东临街旺铺处于城东核心区域,是地地道道的黄金商圈;紧邻城东小学春晖校区、城东小学东校区、江苏牧校、二附中等学校,是标准的商铺;

除自己本身社区业主之外,凯尔上东周边还有多个大型社区,直接覆盖人群达到10万级规模,又是标准的社区商铺;另外十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中骏世界城也近在咫尺,庞大的社区人流、学府客流、精英商圈必然会催生出全新的繁华商圈。未来升值潜力巨大,财富潮涌之势锐不可当!

清盘钜惠,抢占城市财富先机

凯尔上东118-327㎡流金旺铺,6米大开间,97%得房率,空间多变,业态多元,格局灵活,面积区域跨度大,适合各种商业形态,百变业态随心而选。可用于经营餐饮店、咖啡馆、美容机构、便利店、健身房、教育培训机构等多种业态。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商铺年收益率长期保持在6%-8%的平稳增长水平,因此商铺尽管单价高但是稳定性却更好。但目前大家都知道凯尔上东住宅已经全部售罄,仅余十几席商铺压轴巨献,因此为了快速清盘,商铺价格必然会让大家惊喜,最低总价只需188万元起即可拥有,有眼光的投资客,赶紧抢占最先财富商机!

售楼处地址:海陵区•春兰商务中心西侧凯尔上东售楼处

VIP热线:400-818-0066转031074


责任编辑: ding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