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8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中骏世界城金鹰城市展厅今日公开,燃沸泰州全城!

发布时间: 2020-01-18 13:41:11

来源: 乐居泰州

分类: 本地楼市

2530次浏览


不负美好,不负等待。1月18日,中骏世界城金鹰城市展厅盛情公开吸引了万众目光。中骏集团领导、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翘楚、泰州主流媒体代表齐聚,共襄盛举,堪称是圈层的顶级盛会。

开场舞.jpg

展厅开放丨骏驰泰州 潮启世界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骏世界城项目总经理王金戈先生为本次盛典致辞,他表示,中骏世界城秉承着“聚焦城市核心商圈,焕新城市动能与活力”的使命,截至目前,已在全国13座城市布局19个商业项目,而此次,中骏怀揣着对城市的敬意,深研泰州城市发展格局,以“重新定义泰州芯”的美好愿景,打造约45万方一站式世界生活大城,铸就泰州人居新封面。

微信图片_20200118134506.jpg微信图片_20200118134510.jpg王金戈先生致辞


伴随着舞狮锣鼓的铿锵和现场的人声鼎沸,中骏集团领导出席了点睛和剪彩仪式。金狮点睛不仅为展厅开放增添了好彩头,被点醒的狮子雀跃欢腾,更为现场来宾们带来了祥瑞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18134552.jpg微信图片_20200118134555.jpg

中骏集团领导为狮子点睛

微信图片_20200118134627.jpg

  随后中骏集团领导共同剪彩,中骏世界城金鹰城市展厅正式揭幕,恭迎全城鉴赏!

微信图片_20200118134657.jpg微信图片_20200118134700.jpg剪彩仪式


现场人声鼎沸丨盛况空前

展厅大门一开,久候在外的来宾们迫不及待入厅参观,大气简约的内部装饰、精心布置的会场陈设、热情专业的置业顾问,都让每一位到访嘉宾交口称赞。来宾们对中骏世界城表现出极大兴趣和期待,通过了解展厅内相关项目材料,更是对项目信心满满。

微信图片_20200118134801.jpg微信图片_20200118134804.jpg微信图片_20200118134810.jpg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各种表演,车队巡演以及幸运抽奖环节,价值数万的组合礼品也被幸运来宾收入囊中,同时还有众多精美好礼不断送出,现场气氛踊跃,让来宾们兴头十足、满载而归。

微信图片_20200118134907.jpg微信图片_20200118134910.jpg微信图片_20200118134914.jpg

精彩的不止活动,更是嘉宾们对于中骏世界城的关注与期许。伴随着中骏世界城金鹰城市展厅的圆满开放,泰州美好人居的新篇章拉开序幕。


不负期待丨重新定义泰州芯


一次盛会,预示着一个城市商业中芯的诞生,一次发声,诉说城市发展的新变革。


中骏珍视泰州这座城市的繁华禀赋,择址泰州海陵区东核心迎春路上,带着重新定义城市中芯的决心,以对标世界的标准打造约45万方城市旗舰综合体——泰州中骏世界城,聚集了购物中心、主题街区、休闲美食、运动娱乐、精品超市等丰盛业态于一体,一幅未来璀璨都会生活的画卷正徐徐展开。


臻品待君阅,金鹰城市展厅已盛装启幕,恭迎全城名士莅临品鉴!

中骏世界城示意图.jpg

责任编辑: ding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