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3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文旅·和院---城芯大平层,只为少数人臻藏!

发布时间: 2020-01-04 10:10:37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255次浏览


 01改善大户型数量 持续下降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人们消费升级和生活水准的提高,之前一部分愿意牺牲个人空间换时间的人群,逐渐产生了在城市核心区域拥有足够更大生活空间需求。

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140平米以上改善户型市场占比不足30%。2019年,泰州的土拍信息规定,大多土地不得建造超过144m²的住宅产品。随着城市中心板块供地减少,日渐饱和,基本就是卖一套少一套的节奏。


无论房地产进入什么时代,物以稀为贵永远是不变的真理。伴随着改善型大户型库存的持续下降,改善型购房者也迎来了最佳入手机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终极置业理想。

02大平层 只为极少数

在大市场环境下,对于想要真正“一步到位”的改善型购房者来说,【文旅·和院】的大平层产品可以说是当下难得可贵的优选项目。【文旅·和院】以优质资源,人性化尺度空间、严苛的精工匠造标准,打造出城市高净值人群备受瞩目与青睐的人居范本,如今经典臻席正在分秒递减,当下入主刻不容缓!

不用于别墅阶梯居住性,大平层更多把别墅所有的功能区放于一个平面上,不仅更容易用大尺度打造豪宅奢华感,更强调家庭为核心,主张家庭功能的强化,打造家族同乐的生活景象

03阔绰四房 满足多样居住需求

家的演绎方式千万种,当人生渐入佳境,有能力为生活求取更多空间时,选一所阔绰四房,容纳一家三代幸福。

【文旅·和院】建筑面积约189㎡大平层,四室两厅四卫,满足多样居住需求。

如果说厨房是美味的主场,那敞阔客厅就是生活的大本营。推门入户,厨房、餐厅、客厅、阳台畅达相连,空间延伸,互相借用,形成超大连厅空间。让风和空气自由流转,超大景观阳台连接客厅,尽藏一年四季的鸟语花香

超大景观阳台,上演四季更迭,180°观景视角,瞰尽园林绿意。大开间阳台,让阳光在家中自由穿梭。泡壶清茶,品茶会友,亦或拾花弄草,惬意非常。

多成员家庭,往往对卫生间要求更高。多卫设计,有效解决高峰期冲突。同时,主卧带卫生间更具私密性,幸福生活,从容不迫

【文旅·和院】

建面约189㎡大平层

为少数人定制城芯墅级新生活

城市塔尖生活范本  尽享奢适舒居


责任编辑: ding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