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3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李嘉诚再卖楼,为什么李嘉诚跑的如此干脆

发布时间: 2017-12-28 11:34:00

来源: 创业君说创业

分类: 行业动态

1229次浏览


近年来,我们凡是看到的关于李嘉诚的新闻就是卖卖卖,卖北京,上海,广州的物业,也卖香港的物业,在李嘉诚出售“和富中心”之前,他刚刚以402亿港元的价格,出售了高档写字楼“中环中心”75%的权益,相当于每平米30万元人民币。

在今年9月份,李嘉诚卖掉了山顶道两幅宅地,套现了20亿港元,而在今年7月,李嘉诚旗下的和记电讯香港发布公告称,以144.97亿港元现金的价格出售“和记环球电讯有限公司”,李嘉诚跑的如此干脆,你是不是有点不理解。

在过去的三四年,李嘉诚家族从香港和内地套现了超过千亿资产,大部分投资到了欧洲,部分投资到了澳洲或者加拿大,而他的两家旗舰公司——长实,长和也都把注册地从香港迁移到了“开曼群岛”。

李嘉诚曾经表示,中国内地房地产过去持续上涨,往往以高于市值的价格也无法投得土地,现在价格涨得太高,一般老百姓买不到,投资地产的公司也有危险,如果地产价格太高,到老百姓买不起的时候,经营就有风险了,李嘉诚甚至说,自己不会冒险去赚最后一个铜板。

而作为中国首善的玻璃大王曹德旺最近也表示,虽然当下不少个人投资者或者家庭希望买房子让财产保值,但曹德旺自己却劝妹妹尽早把多余的房卖掉,曹德旺作为福耀玻璃董事长,在北京接受央视财经新媒体专访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应该及早卖掉多余房子,以后卖不掉也租不出去,并表示城市是市民的城市,不是有钱人的城市。

面对这种情况,很多中国人肯定是不知道如何猜测的,李嘉诚作为中国代表性人物,有如此举动,只能证明买房需谨慎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