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9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首付及首付比例是多少 二手房最新贷款利率

发布时间: 2017-05-03 14:43: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3225次浏览


  二手房贷款首付是多少大家都很想知道吧,下面楼盘网小编精心收集的材料,以及二手房贷款利率相关的一些知识
  二手房贷款首付是多少?
  根据您之前是否有过房产,有一套还是两套
  1、如果您之前没有房产的,也就是首套二手房,那么二手房贷的首付不低于30%,这里说的30%值得不是成交较而是评估价。而二手房贷款式根据二手房评估作为参考的,而一般评估价都低于市场价格。
  2、如果购房者都有了一套房产,那么他在二手房首付的时候比例就应该是70%左右,而基准利率目前为6.55%部分银行首套可以做到85折。
  3、三套房产的情况,如果需要向银行贷款购买二手房的话那么根据规定是不予贷款的。
  二手房贷款首付比例为多少分为以下三种个情况。
  1、如果上家已经还清了房贷,而且购房者资质很好,就能获得只用支付2成的二手房贷款首付。
  2、如果上家已经没有偿还清楚贷款的,而且还要求购房者配合还贷的情况,最安全的做法是走资金监管程序。这样首付3成的二手房贷即可。
  3、如果购房者资金充足,可以一次性支付清楚,这样就不存在首付和房贷的问题了。
  二手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最新贷款基准利率:0-6月(含6月)贷款年利率是4.35% ,6月-1年(含1年)是4.35%,1-3年(含3年)是4.75%,3-5年(含5年)是4.75%,5-30年(含30年)是4.90% 。在此基础上会有恰当的上浮,通常上浮30%

        二手房买卖的具体流程

  1、买方看房、买卖双方开始洽谈价格、付款方法、交房日期等事项,通常买卖双方发生的一切费用都归买方付出;
  2、买卖双方持房产证原件或按揭合同原价到档案部门查房档案;
  3、买卖双方洽谈房子价格、定金、首期款、资金监管、借款请求时刻、赎楼费用、过户申请时间、税费付出方法、交房日期、租客状况、佣钱的付出时刻及份额、违约责任,断定这几大关键后,买卖双方与中介签定三方合同或许买卖双方签定合同,把上述内容写入合同,付出定金给中介公司;
  4、卖方同担保公司到公证处进行公证,卖方托付担保公司办理有关业务;
  5、买方付出首期款到按揭银行资金监管账号(通常是原借款银行,假如换别的银公会多出一些费用),买方及担保公司与银行签定资金监管协议及有关文件,买方向银行提出借款请求,银行同意借款后出具借款承诺书给买方(通常银行直接告诉担保公司),约7~8个工作日左右;
  6、买方向担保公司付出担保费用后,担保公司向原借款银行请求赎楼,担保公司向银行出具赎楼担保,进行赎楼及刊出典当挂号手续,约5个工作日左右;
  7、买方同担保公司去房地产产权挂号基地签定房地产买卖合同,递送房产过户请求,担保公司收取回执,需5个工作日;
  8、买方同担保公司到领证窗口签署回执缴费收取房产证(记得多复印一些,再见到它时要等悉数借款还清以后啦),担保公司领出新房产证同按揭银行在房地产产权挂号基地作典当挂号,银行把首期款给卖方,新房产证典当挂号后,银行把扣减赎楼借款后的借款给卖方,约10个工作日左右;
  9、买卖双方办理房子交换,水、电等过户,买方领钥匙。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