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2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泰兴祥生观棠府项目位置 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4-30 16:39:36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73次浏览


泰兴祥生观棠府南侧为334省道,直通苏南各乡镇;毗邻文昌路、镇海路,两大泰兴城市主干道,可畅达全城;距泰兴市汽车客运站及泰兴东高速出入口约6公里,出行便利.

泰兴祥生观棠府项目总建面约20万方,规划打造新中式风格建筑。主要产品类型为高层住宅和叠墅。其中叠墅是泰兴市场上的产品,从传统中式庭院建筑中汲取精华,下叠拥有私家庭院,上叠拥有阳光顶层,有天有地,在都市中尽享私家院墅的居住体验。 在园林景观设计方面,景观中轴线取自东方礼序,一府五园,三进院落,尽显东方院落精神。 除去建筑本身,观棠府还采用祥生“幸福派”和“i3趣城”理念打造社区生活,满足全龄段的居住生活需求,为每段人生造一个乐园。

【教育配套】:洋思中学、济川小学、泰师附小东润校区、泰师附小东阳校区(在建)

【医疗配套】:约4公里内建有泰兴市人民医院、泰兴市中医院、泰兴新区妇产医院、泰兴市妇幼保健院等

【商广场、鼓楼新天地(在建)约1.5公里,距大润发约3公里

【景观配套】:一入口、两花园、四宅间、一府邸,进府观山水,入园赏美景

【物业公司】:TOP28祥生物业直管,国家一级资质。祥生精研“幸福派”服务体系,从“幸福童年、幸福生活、幸福颐年”三大纬度,结合“幸福APP”打造满足社区全龄段生活需求的高品质服务

泰兴祥生观棠府在售高层,建面约106㎡/140㎡,均价约7000元/㎡。在售叠墅上叠,建面约133㎡,均价约13000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VIP热线:400-818-0066转063474


责任编辑: ding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