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4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泰州明发国际广场5月钜惠来袭

发布时间: 2020-04-30 16:23:49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67次浏览


泰州明发国际广场是泰州市重点大规模城市综合体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22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为350万平方米。处于泰州市发展规划的城南重点区域。其中一期位于环港大道南侧、马厂中沟西侧、刁东中沟东侧,总占地为438亩,总建筑面积为84万平方米。业态为酒店公寓、商务办公、文化娱乐、住宅及其公建配套等;商业部分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影城、五星级酒店、商务、精品公寓等于一体的超大综合型商业航母shoppingmall。

泰州明发国际广场项目计划于2012年春开始动工,一期多层部分3月份开始接受客户预约登记,户型面积以82—135平米不等,其中以98平米左右的经济三房和135平米左右的舒适三房为主。

总建2.2万方的明发商业广场,填补了高港区的商业空白,也为业主提供了一站式的生活购物体验,所有衣食住行,都能在2到3内解决,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类似于万达广场的商业配套

为了保证业主们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泰州明发国际广场项目兴建了一所优秀的幼儿园,总建约5600方,可以让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完全解决后顾之忧。

泰州高港区明发国际广场在售业勤园高层(32层)33#/34#/37#楼,均价6300元/㎡,建面约112-160㎡;业勤园在售小高层(23层)32#、36#,均价6300元/㎡,建面约89-140㎡。

泰州明发国际广场现推出五一特惠房源活动,优惠总价55.7万起,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项目位置:北邻宁通高速公路 西邻扬子江路 东至高港大道 南至解放路

VIP热线:400-818-0066转039140

责任编辑: ding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