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8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泰州天禄湖壹号首排湖景房,二期预约启动,2%预约优惠,车位买1赠1!

发布时间: 2020-04-07 09:15:05

来源: 天禄湖壹号

分类: 楼盘导购

364次浏览


湖景大平层楼盘--泰州天禄湖壹号首排临湖的二期房源即将入市4#、12#、21#楼栋 16-24层200-300㎡的4-6房现在就可以提前预约锁定房源了。

医药城核心,天禄湖畔,养生基地,临湖第一排大平层,颠覆想象,南向最佳瞰湖位置,直线距离仅约50米,一线湖景近在咫尺,极目远眺人生巅峰,现在预约可享多重豪礼,2%预约优惠+车位买1赠1。

早在一期开盘,一个坐拥十来套房子的超级买家,历经数十年选房买房卖房,共计看房不下上百套。总结大量买房经验和心得,在听闻了泰州天禄湖壹号,并前往参观了解之后立刻买下一整层两套200多平房源,和子女共享一层又互不打扰,在他的视角,寻寻觅觅,阅遍浮华择水而居,临湖而憩,才是人生居住的终极选择。

现在二期全新产品荣耀面世,千呼万唤始出来,开窗直面,600亩湖光大境,下楼就可享受商业、医疗、教育、金融等配套医药高新区未来新核心。

泰州天禄湖壹号二期首排湖景房,即将闪亮登场 再次震撼泰州城,梦境中才有的诗意滨湖生活,多面观景机位 270°环屋湖景大平层,此刻已然,触手可及。

泰州天禄湖壹号二期即将入市,一期还有少量臻藏房源,超高性价比 200、235㎡四房感兴趣的客户欢迎前来营销中心咨询了解。

项目位置:医药高新区海陵南路东侧、药城大道北侧

VIP热线:400-818-0066转038305

责任编辑: ding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