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5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2020泰州城南腾飞!这里即将成为体面姿「泰」!

发布时间: 2020-03-16 08:46:36

来源: 幸福泰州

分类: 行业动态

5586次浏览


城市更迭,源于时代不断向前的使命,物质富有,催生居住价值的更高追求。泰州城市发展进一步南拓,海姜一体化、两区中轴线,东西连接、贯通南北的立体交通网络。

城南一跃成为汇集泰州文教中心、居住中心、生态中心、体育中心、邻里中心、金融中心、医疗中心、商务中心、交通枢纽中心的城市聚合体。在大美泰州,城南腾飞热潮持续升温!

  

城市更迭 焕新城南

借着泰州城市“南拓东进”发展战略的东风,周山河新城配套设施建设日臻完善。

永定路与东风快速路的通车,省泰中新校区、泰州人民医院新院区的投入使用、泰州金融中心、万象生活馆二期的推进建设,泰州妇幼保健院新院与樱花大道的规划建设,加上6万㎡主题性大型商业综合体——泰州天虹广场正式营业,这样的城南让人羡慕不已。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泰州举办。省运会是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也将是地级泰州市组建以来,承办的规模和规格特别高、时间跨度特别长的一项大型体育盛会。

根据省运会场馆建设改造规划,计划新建、改建、提升工程项目共16个,预计今年年底投入试运营。举办大型体育盛会,不仅对外增强泰州的影响力,新建设的体育中心也将成为城市新地标。

奥体即是板块发展引擎,而一场重大的赛事,则是当之无愧的价值引爆点。以南京奥体为例,南京奥体自开建以来,青奥会之后,奥体板块房价从3千+跃升为现在5万+。

天境之上 再造一境

碧桂园28载匠心修为,在人居的打造上,始终秉持着对人文经典的致敬,匠呈的 碧桂园湖悦天境 & 碧桂园观澜天境 足以印证。

在审美与品位上同样持有高艺术标准,敬畏城市,不负热土呈现出建筑的美感与平衡,预见未来人居生活的模样

城南以磅礴的土地势能承载着泰州的期望,以巨大的土地量级诉说着这片土地的繁荣姿态。而碧桂园循着城市的发展方向,秉着深耕泰州的初心,碧桂园·城南·天德湖畔第三子——碧桂园铂悦天境,以便捷交通、生态公园、健康生活等资源奢享,演绎未来生活的繁华模样。

“城市更新迭代”的生活序章已然缓缓启幕,让我们预见“碧桂园铂悦天境”,共品都会精神的纯粹本真,共赏这座天境的盛世颜值与价值硬核。

天德湖畔第三子, 致敬泰州又一境,城南芯 ,体育公园旁 ,新时代都会作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ding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