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36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有了汇鸿景云花园平墅,宅在家里的生活就会有很多的不同

发布时间: 2020-03-06 14:41:07

来源: 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80次浏览


疫情更像一面镜子,照出了那些平时被隐藏的生活习惯与需求。

暂时的“宅居”无法阻挡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一个“宅家抗疫”的理想房子,该是怎么样的?汇鸿景云花园宽境平墅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汇鸿景云花园平墅效果图.jpg

1502101652344.jpg

所有的气度,都源于空间的尺度

在很多一二线城市,大横厅已经被看作是豪宅主力户型的标配。以南京为例,位于价格第一梯队的葛洲坝中国府、世茂天誉、河西金茂府等豪宅,均采用了横厅设计。

长期宅在家中,客厅自然是一家人活动时间最长的空间。汇鸿景云花园平墅约222㎡平墅,汲取顶级豪宅的设计灵感,客厅、书房一体化,以7.8米的横厅尺度,打破传统客厅的局限,将采光面、景观面、仪式感和尊贵感几乎做到极致。

1500369177575.jpg

示意图

全家人看电视、陪孩子搭乐高,即使来场室内保龄球也不在话下,轻松容纳一家老小。在疫情面前,拥有更多的欢声笑语,放宽心态,才是普通人最好的“抗疫”。

1501038973430.jpg

约222㎡平墅样板房效果图


1502306409574.jpg


汇鸿景云花园约222㎡平墅,大幅度扩大了南向尺度,最大面宽近20米,具有传统别墅无法比肩的通透性和开阔视野,不仅阳光更充盈,奢阔的尺度更让居者心境豁然。

1503406043771.jpg

约222㎡平墅户型


南向除了横厅之外,三间卧室依次排列,每一个清晨都被阳光唤醒,懒觉与午间小憩成为日常。约3.1米的奢致层高,远高于普通住宅2.9米标准,保证采光的同时,气度不凡。主卧私配卫生间+双客卫的配置,满足全家人的使用,生活和谐有序。

1515183742175.jpg

约222㎡平墅样板间效果图

 


1506316589142.jpg


汇鸿景云花园约222㎡平墅,前所未有地配置约6.9米主卧阳台、约6.3米客厅L型阳台。“双阳台”可享南向、西向270°观景视野,即使足不出户也可将海陵城央风景、悠悠南官河岸、纯墅区美景一览无余。

汇鸿景云花园示意图

宽绰的阳台尺度,既放得下晾晒、置物功能,又能莳花弄草、观景闲憩,悦纳自然清风。在春日渐暖的午后,与家人坐卧于超大阳台之上,享一场自然露天的阳光SPA,周边满目是自己亲手栽种、打理的芬芳花草,更是这特殊时期不可多得的诗意。

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景云路6号

VIP热线:400-818-0066转019566

责任编辑: ding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