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5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两点决定未来房价走势 经济家预言2020年房价或全面下跌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03: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7次浏览


最近,听到不少声音说房价要上涨了?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数据显示,3月份包括一线城市楼市成交环比上升,一线城市升幅尤为明显,这都是由于2月份处于春节期间,交易量比较低迷。具体来看,一线城市环比(2月份)上涨123.5%,同比涨幅4.4%;二线城市环比上涨63.1%,同比下降35.5%。业内人士认为,成交量虽然有所上涨但相对以往还是比较低迷,并不意味着房价开始止跌反弹!

如今各银行上调利率更多是为了抑制投机炒房,央行副行 长潘功胜近期表示,虽然房贷利率略有上升,但从长周期来看仍处于较低水平,商业银行会实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对住房贷款执行差别化的定价,并将积极支持刚需的合理需求!此时买房成本更大,现在还砸锅卖铁去买房或成为接盘侠,一些人为什么独情于买房子,并不全是为了改善住房条件,而是认为房价还要涨。

现在对于不少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完全脱离正常水平,翻番的上涨已经明显是泡沫!经济学家李迅雷去年在某论坛表示,房地产泡沫肯定会破灭,因为决定房价的是人口流和货币流。目前流动人口数量已经减少了,外出农民工去年只增加了50万人,这表明经济趋势往下,城市化进程也在放缓。

他指出,2016年合肥、厦门房价之所以涨得这么快,因为他们人口流入量全国都是第一第二的。与此相反的是,大连西安15、16年房价却下跌,就是人口减少!因此,随着经济增速的下降,货币增速也会随之下降,房价全面下跌可能在2020年左右!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