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4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2018年需要办理房贷一定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发布时间: 2018-04-17 14:38: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5次浏览


2018年1月份开始以来,房贷的增长速度已经超过了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央行已经开始调整新的利率和房贷的限制,那么调整过后对于我们房贷有哪些影响呢?

首先是利率的调整,人民币基准利率的上调,我们存款利息相对于以前多了,可是贷款的利率也上涨了,更多家银行甚至房贷的利率上调了5%-20%左右,导致了我们房贷的压力增大,打个比方以前每个月需要还款房贷利率500元,那么调整过后变成600元了。无论是新老客户的房贷全部都受影响,有的银行是下个月开始执行新利率,有的银行是按季度调整,有的是次年调整。已经买房的小伙伴们可以看一下当时签订的合同,上面有利率调整的期限哦。不要下次还款忘了多缴新利率的钱哦。

今年一月份以来,随着房贷人数的增长,央行已经下发了通知,所有的银行网点放款的额度不能超过去年的同期水平,假如A网点去年四月份放款一个亿,那么今年四月份放款的额度不能超过一个亿。五月份的额度更不能超过四月份。

在房地产上班的朋友介绍,现在买房按揭的人数占到了90%左右,而全款买房的只有10%。现在房贷买房的人越来越多,而央行又规定贷款的额度不变,导致了僧多粥少的局面。让房贷的难度比以前审核更加严格,银行开始到了挑选客户的地步,征信有问题或者资料稍微不符合条件的直接就会被拒的。

已经审核通过的,放款的时间也比以前长了,以前房贷审核通过正常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放款了,现在放款时间快的话一个月左右,慢的话甚至需要一年半载。请需要急需买房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特别是二手房按揭买卖的双方,卖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放款时间,不然时间久了对于双方容易造成矛盾,一定要提前商量好。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