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3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王建林都贱卖房产, 炒房客只怕卖不出了

发布时间: 2018-04-17 14:20:39

来源: 老巢看书

分类: 行业动态

247次浏览


李嘉诚为什么大量抛售内地房产?背后支撑的他做决定的是什么?因为他有个专业又强大的世界级的信息搜集团队,又有顶级分析师帮他处理这些信息,任何的风吹草动都逃不过他们的法眼,加上李嘉诚过人的经济头脑才会抛售内地房产,并且还做到了低买高卖,赚了狠狠的一笔。

李嘉诚抛售房产套现千亿,可王建林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他把万达旗下价值4000多亿的13个文旅项目,按照注册资本的价格作了价,顺带着还有76间酒店,打包价632亿元,卖给了谈判桌对面的孙宏斌。王建林和李嘉诚都明白地产行业的模式,就是高负债高杠杆模式,这是行业魔咒,也就是看到了巨大的泡沫,他们才早早逃离。

也许王建林明白轻资产模式将是发展趋势,或许是王健林和马云一个亿打赌之后,悟出来的门道,也是宏观上的紧缩让他加快去杠杆。因为有一天,他突然发现,拥有资产越高,你的杠杆率就越大,触碰宏观红线的概率就越大。

商人只有利益才能引起他们的兴趣,只有无利可图时才会假模假式的表演自己是个亲民的良心企业。只有不明所以的炒房客还在拼命拉着刚需往里跳,房地产行业最终是不能失去民心,所以下跌已是板上钉钉,现在就看谁跑的快,跑的快损失就少。

谁能笑道最后,这三年内见分晓,相信房价下跌是常态,大力发展实业再是真正救市的良策。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