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5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投资Loft公寓 为何成为理财新宠儿?

发布时间: 2018-04-16 16:23:22

来源: 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167次浏览


在这个极速发展的社会,如何多挣一些钱?

很多人的选择是努力工作外加做一些投资。那么如何努力工作,各自有各自的方法。但如何投资,却是有着同样见解。

投资为什么要选Loft公寓?

很多投资者在投资之初都会考虑到这个问题。Loft公寓是介于住宅和办公间的一种物业,集住宅、酒店、办公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Loft公寓房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租赁市场中存活下来,是因为它能够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既可以享受家庭式的居住布局,又可以享受到写字办公一体的需要。

Loft的极大优势

那么,Loft公寓投资有何优势?

1、面积小,总价低

通常来说,Loft公寓出租率要比普通住宅高30%,而且具备单位小,好管理,易出租等优势。所需资金更是比市场上的住宅项目低3倍,用于投资出租的收益与同类型住宅基本一致。

2、产品功能兼有,投资自住两相宜

Loft公寓吸收了传统住宅、传统酒店、和传统办公楼各自的长处,颇受商务人士和资金相对不充裕的人士的欢迎,对资金较为充裕的小伙伴来说,Loft公寓也可以作为投资,能够大大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3、自有产权更安心

Loft公寓作为投资置业者,尤其是异地置业者的首选,必要时业主可以出让自己的产权,回收投资,从而降低了投资风险,让人更放心。

4、宏观形势向好,市场需求大

随着国家对小微企业及大众创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增加,未来将会有涌现出更多初创企业,而Loft公寓便会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首选。同时,高端商务人士对这类物业也拥有极为可观的消费能力。

5、Loft公寓发展具有持续性

相对于受众多购房条件限制的住宅,Loft公寓发展更具持续性,没有门槛,所需资金量较低,购房压力更小,群体更广。

在这个股市不靠谱、理财产品收益低下的时代,Loft复式公寓绝对是您投资理财的新宠儿!

龙光玖云著,地铁1号线旁,综合体之上!40-60㎡(建面)2-3房LOFT投资臻品,5.09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低总价、小投入,宜商宜住宜投资,首推220套全部售完,首付4万起,投资新品持续加推!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