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6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新加坡的高收益出租物业有三个共同点

发布时间: 2018-03-19 15:00: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3次浏览


在准备购买/租赁您的第一套公寓之前,请先了解一下您投资这个物业的价值在哪里。因为当所有的购买/租赁流程都做完之后,购买/租赁房地产领域仍然需要投资者很好地理解什么是值得投资的物业, 什么不是那么有投资价值的物业。 - 为赚钱的买卖/租赁房地产物业做出足够的判断。

那么,什么是真正值得的房地产投资?对于答案,我们考察了新加坡各地的总体租金收益率为4%以上的公寓,通过数据对比以确定它们的共同特征。

目前的总租金收益率是通过将发展项目的年租金收入除以相应项目的最近转售价格计算出来的。为确保一致性,我们仅考虑2017年1月至2018年1月涉及单卧室和二卧室单元的租赁和销售交易,以及此类单元至少5次销售和5次租赁交易的项目。

私人住宅物业的租金收益率从2017年1月至2018年1月为4%及以上的物业如图:

注意:由于分析参数的变化,属性列表与我们以前的文章略有不同。

新加坡高收益物业的共同特点

过去的一段时间,新加坡的租赁市场仍然低迷,尽管去年房地产市场出现复苏迹象。从2017年1月到2018年1月,新加坡私人住宅的整体租金收益率徘徊在3.2%左右 - 十年来最低。我们暂且认为4%收益率为高收益。

那么这些高收益出租物业除其他特点外还有哪些共同特点?从上面的列表中,我们已经观察到以下因素:

1)靠近城市核心区域

“位置,位置,位置” - 你肯定听过这个短语,足以知道它的重要性。事实上,它几乎是房地产业的头号规则,因为房屋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房地产的位置。

这也是房地产租赁的一个明确的关键标准,您可以从我们的列表中看到。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产生4%及以上的八个物业中有六个位于城市中心地区。

2)靠近地铁站

根据我们的研究,2017年1月至2018年1月期间产生4%及以上的大部分物业距离最近的地铁站不到500米。

3)到学校的距离

靠近学校是新加坡高收益租赁物业的另一个共同特征。

新加坡拥有大量的外籍工作人员,也同时有越来越多的不同年龄阶段的留学生漂洋过海来读书,租赁物业的价值一直都在那里,投资者需要理解哪些是值得投资的高潜质物业。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