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84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建设银行与新派公寓发起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专项并购基金

发布时间: 2018-03-12 13:52:46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3次浏览


2018年3月12日,建设银行与国内长租公寓品牌新派公寓在国内住房租赁市场启动金融创新支持政策,发起基于资产证券化的不动产并购基金,初期规模20亿人民币,后期将根据收购需要扩大规模。

据悉,该基金收购标的将集中在一线及二线核心城市的存量资产或与开发商合作定制长租公寓的物业,资产统一由新派公寓进行产品设计及运营。并购基金将由PE投资机构赛富投资基金领衔,新派公寓以及权益投资人组成的专家团队管理。建行作为基金发起人以及50%优先资金的提供者,参与重大项目决策并提供金融创新支持。投资方还包括曾参与新派公寓类REITs劣后投资的凯银投资,渤海证券及渤海汇金。

新派公寓创始人王戈宏王戈宏称:“之所以选择与建设银行合作,正是基于建行在住房租赁市场不断创新的举措,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对于项目风险把控的专业性。”深圳建行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新派公寓打通了私募基金收购资产到挂牌REITs的渠道,这为建行设立基金支持收购资产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