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16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吃的东西价格波动这么小,而房价波动这么大?

发布时间: 2018-03-07 13:28:0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152次浏览


如果大米和面粉价格不断上涨,人们生活会怎么样?

回忆下,“蒜你狠”“姜你军”“豆你玩“这些词你是否还记得,2010年楼市受到政策影响,大资金从楼市出来,随后去了消费品领域,然后物价暴涨,也是那个时期,出现了这些名词。

那么为什么吃的东西价格波动这么小,因为房价的不断攀涨,天量游资都在楼市这个蓄水池里,无法出来搞事情,新增资金缓慢释放到实业,虽然cpi的涨幅会高一些,但经济基本面会越来越好。

例如马化腾给全国14亿人每人发500元红包,结果是什么,500元其实啥都干不了,就知道去小额消费,例如看电影、买烟买酒,就会造成这些行业价格上涨,对房价不会影响。

但是如果这七千亿没分给所有人,而是放到了银行,那么谁会使用这些钱,当然是大额贷款,特别是房地产行业,开发商的拿地建筑融资,个人的房屋贷款。

08救市;09一线翻倍;10省会暴涨、钢材暴涨、蒜你狠、豆你玩;11年县城都涨了好多,12年一线楼市却沉寂下来了,同时兰州拉面已经翻倍了。接下来是16年翻倍,紧接着限购,然后就到了今天。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