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6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房产进阶的城市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3-07 11:53:14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0次浏览


一、房地产的盈利空间

你买一个理财产品,承诺给你3%~4.5%的近乎无风险回报。你发现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商机,去投资了,获取20%~30%的回报。房产投资的回报有多高?100%。

这是一个非常保守的例子,10年仅仅翻了400%。假设你第一年买入100万元的房子,首付三成,贷款70万元。房价按照100万、130万、160万、190万、220万元的速度递增。最初两年或许显得高,但是“非笋勿入”。买入时就七八折,所以也说得通。房地产投资这一行,是非常容易做到“单利100%”的。当别人还在费尽心机寻找20%~30%的回报项目时,房地产投资这一行,基本是闭着眼睛“单利100%”。

这就是欧常说的从A6.5升到A7.5,以后的日子也能同样幸福、容易晋阶,从A7.5升至A8.5。一个最关键的指标是“负债/资产”,这个值是无可挽回的。

二,目前投资房产快速进阶的城市选择

所以对于资金不多或者资金充足但是出入地产投资行业的人来说,我们应该把我A7.5之前的快速进阶

而快速进阶我们应该选择优质城市,有潜力的二线城市

一线城市是面向全国吸引人,二线城市是面向一个区域吸引人,三线城市则是在省内吸引人。以此为依据,我们选出了贵阳、南宁、长沙、南昌,这几个过去敢“生”的省会城市,剔除处于二线城市地位的长沙。三线城市依次推荐贵阳、南宁、南昌三个城市。

综合人口结构、房价收入比以及经济的活跃度,我们在二线城市中,依次推荐:重庆、长沙、成都、西安。三线城市中,依次推荐:贵阳、南宁、南昌。

也许有人要问我,对一线城市怎么看。我觉得暂时不太看好,但是如果整体环境没有大的变化,而二线城市房价又出现大幅上涨之后,一线城市的吸引力将会重新得以体现。

三、投资重庆房产的进阶现状

房地产投资不仅看当前状况,更要看趋势,不仅要分析总体形势,更要具体分析区域供需状况,总体上供大于求并不意味着就没有结构性机会。不过重庆情况与其它城市确实有所不同,而且时势逆转,短期炒房不合时宜。

本地人可根据实际需求做决定,若以投资为主则要避开房产明显供大于求的区域,而城市中心区尤其江北嘴、两江四岸江景房及其它资源型中高端房产相比更具投资价值,未来几年房价涨幅高过热点城市是大概率,当然区域和产品不同,升值空间也会大不同,选择时还应做好具体的价值分析。

房价快速大涨不合理,而长期不涨同样不合理,相对于热点城市抑制房地产泡沫,重庆房价回归合理区间也是正常的,房价涨落是一种货币现象,地根收紧,而资金增多,自然会水涨船高。

重庆房价目前没有短期内被大幅炒高的基础,而中长期上涨的动力确实存在,如果不出现大的波动,局部区域房价3—5年翻一倍是大概率,尤其是资源型房产,会受益于资源,房价会伴随价值提升而提高。

普通住宅供大于求并不意味着改善型住房也短缺,恰恰相反,人们的改善需求是不断提高的。对比杭州、武汉等地,重庆中高端房产价格有提高的空间,尤其高端房产投资比重相对较高,如重庆在建全国第一高层住宅,目标客群必然是具有投资倾向购房者居多。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