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8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华夏地产“金瓴奖”获奖企业揭晓

发布时间: 2018-02-03 15:14:22

来源: 华夏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88次浏览


作为支柱性产业,中国房地产行业在整个中国经济格局中的变化与未来发展方向,受到行业共同关注。品牌价值是房地产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行业影响力、产品创新力、客户口碑、内部管理的结合体。2017年,华夏“金瓴奖”推出房地产领域权威性榜单,记录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动荡巨变,见证了中国人居住领域的创新、变迁和前行。

2017年度影响力地产企业 碧桂园

5508亿,2017年碧桂园成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第一个撞线5000亿年度销售额的领军企业,也将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发展规模带入新的梯度。在规模登顶的同时,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

碧桂园以布局全国的1000多个项目为超过7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助力新型城镇化。以“产业+地产+金融+应用场景”力推产城融合,目前已经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环渤海等地布局一批产城项目,打造产业发展平台,助力实体经济。

同时,碧桂园落实“租购并举”政策,启动3年发展100万套长租公寓的计划,更好地满足人民“住有所居”的需要。发展追求质量第一,为业主打造“安全、美观、经济、适用、耐久”的产品,营造物业服务、交通出行、商业消费、文化教育、医疗健康、旅游休闲、金融理财等配套完备的美好生活。

2017年度产业发展促进企业 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以“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产业鲜明、绿色生态、美丽宜居”的产业小镇为核心产品,秉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系统化发展理念,通过创新升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模式,接受合作区域政府的委托,在规划设计、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城市运营六大领域,为区域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围绕国家战略重点区域,华夏幸福夯实巩固京津冀区域,积极布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目前事业版图已遍布全国12个省以及“一带一路”沿线6个国家。以“产业优先”作为核心策略,聚焦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新材料、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十大产业,为所在区域全面打造百余个产业集群,累计引入签约企业超1600家,招商引资额超4200亿元,创造新增就业岗位7.1万个。

2017年度发展力地产企业 新城控股

2017年成功挺进千亿俱乐部,在稳健与快速发展的道路上再塑里程碑。

在清晰的前瞻性战略思路引领下,企业2017年新增土储同比增长169%,位于行业第六。充沛的土储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规模扩张的同时,企业保持了良好的盈利能力,前三季度新城控股毛利率达到37.38%,位居A股销售榜第四;而净资产收益率方面,新城控股达到了12.33%,位居第二。

在“强者恒强”的房地产新发展阶段,新城控股规模化布局,迅速前行,“住宅+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运作模式持续强化,成为行业发展典范。

2017年度卓越地产企业 龙湖集团

稳健是龙湖近年发展的标签。2017年全年龙湖合同销售额1560.8亿元,创下历史新高。商业表现可圈可点,布局西部、环渤海、长三角三大板块,累计持有已开业商场26座。龙湖物业全年服务满意度93.16%,连续9年保持在90%以上。第四大主航道“冠寓”开业50家门店,1.5万间房间。稳健的业绩、精准的投资及健康的财务状况,让龙湖集团赢得了境内外评级机构的认可,成为中国民营房企唯一全投资级公司。本着“品质第一、管理精细”的理念,龙湖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龙湖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

2017年度科技力地产企业 中国葛洲坝地产

近年来,中国葛洲坝地产积极契合国家节能减排战略,首家成功研发“5G科技”产品体系(绿色健康GREEN、国匠精工GLOBAL、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服务增值GAIN),集建筑、互联网、绿色科技等领域重大成果于一身,推动了房地产行业新的变革。

为了将“5G科技”研发以及标准制定落到实处,葛洲坝地产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成立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德国和世界绿色建筑机构专家组成的“5G科技”专家委员会。同时,葛洲坝地产还加强与中国绿建委、德国DGNB、中国城市科学研究院和住建部的交流合作,参与编写行业技术标准,积极推进了行业格局重塑。

中国葛洲坝地产坚持“绿色、健康、智慧、环保”的产品理念,将“5G科技”战略体系化、标准化、产品化,并成功完成“5G科技”商标注册,不断刷新现代化城市发展理念。尤其是上海、广州、南京和合肥等项目,作为葛洲坝地产“5G科技”的落地项目,分获中国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和德国绿色建筑标准DGNB的认证和国家级精瑞科学技术奖金奖等荣誉,将中国房地产行业引向新的时代。

2017年度地产行业领军企业 融创中国

融创从2016年以1500亿的成绩位居全国第七,到2017年12月,融创借助其收并购优势,充足的可售货值以及良好的项目品质使得品牌价值逐年稳步提升,2017年全年业绩同比大幅增长,实现合同销售额3620亿元,排名行业第四,新增土地货值一路领先排名行业第一。

获得合理成本的土地,融创优化了土地储备结构,一二线热点城市的土储达96%,坐拥充足且高质量的可售资源,体现了融创在并购合作上良好口碑与软实力。融创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和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开发销售高端精品物业,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融创的成长速度与稳健,塑造了良好的品牌优势,正是凭借着一直坚持的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快速规模化扩张及持续优化资本结构的战术布局,一步步走在了市场的前沿,为自身快速发展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2017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 阳光城

阳光城发展快速,却始终保持步伐稳健。2017年,阳光城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位列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TOP20。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盈利20亿元-25亿元,同比增长62.6%-103.2%,再次实现价值飞跃。

不俗的数据对应的是阳光城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布局上的不断突破。2017年,阳光城在原有战略布局上进一步深化,提出了“三全”投资战略,即:全地域发展、全方式拿地、全业态发展。在原有17个区域公司的基础上,新增12大区域,实现了围绕核心城市的辐射。同时开启多元取地通道,并积极拓展更多业态和加速全产业链布局,积极拓展产业地产及园区运营、经营性物业运营等业务。虽然离千亿军团尚有一步之遥,但充足的货源储备,奠定了规模前行的基础,阳光城的发展更加值得期待。

2017年度优秀合作共赢企业 金科集团

金科集团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公司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以二线热点城市为主,一线和中心三线城市为辅,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已进入全国近60个城市。

公司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从人居需求出发,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不断超越。并全力推进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等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2017年度产品创新地产企业 富力地产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于2005年7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时至今日,富力地产集团的业务已经由基地广州扩展到了其他51个城市和地区,已实现全国性的布局策略;同时进驻五个海外城市,令公司的规模更上一层楼。与此同时,富力地产还与全球著名连锁酒店管理集团共同打造多家星级酒店,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豪华酒店资产拥有人。

经过二十多年稳健发展历程的富力地产,不仅有了更多元化的产品体系、更为畅顺的融资渠道和一体化地产运营的管理模式,还具备了更充足的土地储备和合理的发展布局,相信未来,富力地产在继续营造和谐社会的同时,更将迎来下一个收获之年。

2017年度绿色创新地产企业 鲁能地产

鲁能地产拥有27年城市开发经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聚焦“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产品维度,保护自然生态资源,崇尚全龄健康发展,关注体育社区人文,构筑娱乐度假功能,探寻智慧生活未来。

在绿色发展战略指引下,鲁能集团倡导绿色开发、绿色社区、绿色建筑、绿色生活,并引入国际WELL认证、绿建三星、海绵城市、百年住宅四大绿色标准体系。凭借在中国11个城市、超过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获得绿色建筑认证的卓越成绩,荣登“标准排名2016中国绿房企TOP10”。

2017年,鲁能集团公布了七大绿色发展计划,内容包括:绿色建筑计划、绿色能源计划、绿色旅游计划、绿色农业计划、绿色运动计划、绿色物业计划、绿色智造计划。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