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6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房企生力军实地集团:武装下的人居革新者

发布时间: 2017-06-23 10:43:33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17次浏览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 (伍振国)西方节日“父亲节”(6月18日)的当天,位于广州市中心位置的正佳广场内,络绎不绝的顾客正悠闲地享受周六午后的惬意时光。

在这家人气很旺的购物中心正庭最显眼位置,一场名为“实地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开幕”的发布仪式即将举行。舞台布置绚丽,科技感极强,加上动感的节奏音乐,吸引了大批好奇的顾客驻足窥探。

或许对于广州市民而言,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实地集团并不会令他们感到陌生。这家成立于2006年的企业,正是从华南起步,一步步发展成了今天全国化、多元化,并具备一定规模的综合型房地产企业。

相较于华南市场其他地产界的行业“老兵”们,后来居上的实地集团显现出的是更为年轻、新潮、科技化的企业形象。它以“集智慧于大成”的企业理念,业务已经从最初单一的房地产开发业务,扩展为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会展中心、机电工程、餐饮娱乐、智能科技等多领域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然而,对于很多人而言,实地集团这个名字仍很陌生。实地集团也正试图通过这场精心组织的发布会,让更多人在细节中更多地了解、观察这家快速成长中的企业,进而建立全新的认知。

以智能科技为武装,试图为旗下楼盘业主发动一场宜家人居环境的变革,是实地集团眼下正在突破的品牌边界,这也是这家生力军企业向民众传递一个强烈品牌符号之举。

在此之前,实地集团分别在纽约时代广场、伦敦Marylebone Towner已经分别发布了极富科技感的关于未来人居构想的电子户外展示。据称,实地此举引起了行业的话题讨论,并被国内外多家媒体所关注报道。

观察人士认为,其位于广州正佳广场的首家“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正是实地集团智慧人居这一品牌符号的具象化,以略显神秘的姿态等待参观者一探究竟。

实地集团副总裁李公杰告诉人民网记者,企业品牌力在某些意义上彰显“种子向阳生长”这一基调。实地的品牌视觉甚至名称,也均与这一寓意存在某种意义上的关联。

实地集团精心布局的智慧生活馆,李公杰认为不能仅仅将其理解为一个简单的生活馆。“它是对未来的探索和创新的思考的一种体现。是年轻一代走进历史舞台,试图对整个行业进行新的革新尝试。”

李公杰说,实地集团对于未来探索的开始,是企业2006年“生下来就已经自带的基因”。经过10多年的探索,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积累。

“实地从2006年成立后就立志于行业创新,并在此理念下打造了很多项目。”在李公杰看来,实地集团有信心也有底蕴发起一场行业的革新。

“房地产行业理应进入全新的开始。以前只是为了居住,实地要做的就是让科技更好服务于生活,让生活更加舒适、美好。”

按照实地集团的计划,广州的首家沉浸式智慧生活馆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将在北京等多个地区打造生活馆,以全新的智慧人居形象和高度参与感与公众见面。

“生活馆也不仅仅是为了品牌展示,而应该是一个愿景,引领人类进入智能人居生活。”李公杰说,通过智慧生活馆的实地展示,希望公众可以看到实地集团对于践行智慧生活、智慧人居探索的能力以及决心。

“为了提供更加智慧的生活。”是实地集团普及科技副总理章雪晴在介绍智慧生活馆时提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她说,实地11年来走得踏实而低调,产品扎实精细。“生活馆和实地一样,具有生长的可能。”



实地集团在羊城开发的首个实地·常春藤项目曾“一鸣惊人”,打开了挑剔的广州市场。(人民网 伍振国/摄)

记者注意到,实地集团在广东、贵州、江苏、天津、海南等多个地区已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所开发的多个以鲜花命名的项目在当地均获得了较高的市场认知度和传播口碑。

据介绍,这些项目都有一个共同之处,大都设计了理念先进、技术先进的智慧人居设备。就算是一些因为成本所限不能做带装修的项目,也为业主预留了智能家居设备的接入端口,为业主的后期改造留有余地。

例如,实地集团在天津宝坻开发的“实地·海棠雅著”项目,5月中旬在京正式发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红利下,宝坻处于中轴板块,区域前景较好,且海棠雅著项目占据优势自然环境,是一个具有较高的宜居打造空间项目。

据悉,该社区打造40%绿化,采用1.3的容积率,产品选取“民国风”建筑风格。实地集团也更是将其全套最新的智慧人居设计理念引入该项目。

相关负责人透露,实地集团的发展目标除了环京市场外,也已经做好了进入门槛较高的北京市场的准备。未来京津冀地区将是实地集团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之一。

相对于京津冀市场的小试牛刀,实地集团在广州则已具有了一定的底气。实地集团在广州黄埔开发的“实地·常春藤”,目前已进入开发后期阶段,此前一经推出,在广州市场“一鸣惊人”并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而近期入市的“实地·蔷薇国际”,内部称其为“实地推行智慧人居落地应用的样本”。

记者走访该项目发现,完备的社区配套体系、物业管理成为板块内竞品楼盘中的领先者。实地集团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智能家居化系统已经得到了全面的应用,这套通过物流网络建立的人机式家居对话系统,便捷、舒适又富有人性化关怀。

业内观点认为,在房地产已经告别“黄金时代”已经成为行业共识的背景下,“白银时代”将是竞争更加激烈的下半场。在趋于成熟的市场格局内,房地产企业的竞争能力必须有实质性的提高,业务模式也应该趋于多元化发展。

历经11年发展的实地集团,已然由一颗饱满的种子发芽成为一株幼苗,正奋力成长。

作为后来者的实地集团,其所面临的发展挑战不容回避。尽管略显“年轻”,但实地集团以较高的行业起点、全新的发展理念,使得其在全新的竞争格局下,发展前景和机遇也同样可观。

而如何保证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寻找生存发展的沃土,是留给实地集团未来的成长考题。

责任编辑: taizhou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