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73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舟山新购商品房契税补贴优惠政策 年底截止

发布时间: 2016-12-29 14:36:42

来源: 舟山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8次浏览


分类调控,因城施策。当下的房产调控方针,各地均有不一样。究竟我市首套房方针如何、契税有没有优惠?

各个城市的房贷首付方针不一样,只由于各地的房产商场呈现了严重的分解。一二线热点城市本年涨势甚猛,而广阔三四线城市仍在尽力“去库存”。

有网民在“舟山论坛·民生在线”板块就问到了首套房界定以及首付份额的疑问。

认证单位舟山市房管局答复:房管部门提供住宅信息查询,首套房和二套房由借款银行或公积金中心来确定,依照现在方针,无借款记载的首套房首付份额不得低于购房款的20%,有借款记载的首套房以及二套房首付份额不得低于购房款的30%。详细首付份额请你咨询借款银行或公积金中心。

市房管局的答复很清晰地说明晰,现在我市的首套房依然可享用二成首付。详细到定海有房、临城无房,到临城买房,是不是首套房?依据网友的实习操作来看,照旧能算是首套房。由于房管部门的住宅信息,是把定海与临城分隔计算的。

可是借款上或可享用首套房二成待遇,在税收方针上就不必定了。在舟山如果有两套以上房产,均不能享用优惠契税。

要提示的是:现在我市各项房产方针处于适当宽松期,由于,舟山当时房产商场开展平稳,依然归于需要去库存的地区。

可是,公司人才购房专项补助方针以及契税补助方针,清晰截止期限为2016年12月31日。依据市政府本年6月份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房地产商场平稳健康开展的定见》:“在本市范围内采购90平方米(含)及以下首套新建商品住宅的,给予购房款1%的契税补助。”期限是到本年年底停止。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