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4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从停车场看房子质量 品质房就该这么选

发布时间: 2016-11-01 11:45:4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343次浏览


在这个充满着体面工程的市场上,很多东西的包装价值现已远远超过其自身的实用价值了,当然了,关于一些快消品,有些产品的品牌附加值高是情有可原的,它的报价里边除了包括产品生产所需的本钱外,更多的还包括了效劳费、消费者的心思成就感等一些片面费用,可是买房子就不能有太多的片面因素了,楼盘质量硬件过关很主要。

这5种地下停车场要注意

1、“黑咕隆咚”式停车场。还好如今的车都会主动亮起大灯,也不至于太麻烦,可是当你进入地下车库的那一霎那,感受就不也许好,或许你并没有发现,但事实上它在潜移默化地影响你的心境。还没到家,你的心境就现已被界说为灰色了。

2、“犄角角落”式停车场。有的地下车库柱子处处都是,动线七拐八弯,车子一不小心就会刮擦。

3、“摔你没商量”式停车场。由于湿润结露,或者回南天,地上都是水,不留心就滑个四脚朝天。

4、“找不着北”式停车场。这么的车库通常出如今商业体里,指示牌零乱,象征不清晰,停车位没有辨识度。

5、“丑出境界”式停车场。交给没多久,也许地坪就现已东一块脱西一块落,墙面也是水渍污渍一齐在涂鸦。

停车场是一个当今小区必备的一个设备,但由于建在地下,不入住运用还真是不能有什么亲自体会,并且对前期出售时分的外观体会不形成影响,所以一些开发商通常就会忽略这些看不到的当地,扩大美化那些你看的到的当地,可是关于购房者来说,入住后地下停车场是一项非常主要的配套,于是乎这就能成为检验一个楼盘质量好坏的主要细节规范。

质量楼盘不但质量于楼盘外观上,一些不那么容易看到的设备与效劳更是表现一个楼盘是不是为质量楼盘的主要规范,所以主张我们在买房的时分,能够多问问楼盘的细节问题,比如停车场、园林设备、休闲设备等。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