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13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公园都会再跃非凡 招商花园城二期示范区华美绽放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9: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9月24日,北上海进入花园城时刻。早上9:30,上海招商花园城售楼处广场前,人流涌动、热火朝天,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花园城二期示范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与此同时,索福德上海宝山中心正式开业。一座全面升级的公园都会样本,由此开启全新的花园城时代。

二期焕新登场,重新定义城市人居

悠扬醉人的小提琴声、劲爆热情的开场舞、优雅温馨的意境……售楼处广场前,以“公园都会,再跃非凡”为主题的二期示范区开放活动暨索福德上海宝山中心开业典礼,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招商蛇口上海公司营销总监张亚歌上台致辞,带来上海招商花园城二期新品的全面解读,焕新公园都会想象。作为区域内罕有的叠墅产品、当天活动最耀眼的明星,花园城墅一直倍受社会各界与新老客户的热切关注。约100-124㎡上叠、中叠、下叠户型,拥有三重有氧院落,打造静谧天地奢居。更多灵动空间、更优的空间尺度,呈现前所未有的墅式生活体验,满足高净值人群家族聚居的生活需求。

与此同时,二期住宅新品也迎来了精工品质的提升。约75—110㎡的2房、3房经典户型,洞察高端人居需求,御制生态人居解决方案、42项精工标准,实现品牌到品质的全面升级。

公园都会初成,理想生活再升级

在都会里,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在公园旁,静享城市的繁华,这是上海招商花园城一直以来,想要为上海呈现的生活方式。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商业总监付彬彬带来的三期商业介绍,让大家对未来的生活方式,有了进一步了解。如今的花园城,不仅将3万㎡体育公园实景呈现,约4.8万㎡核心商业也已动工,同时汇聚了一线精品商业和高端资源,繁华中心已初现雏形。

接下来的环节中,索福德上海宝山中心的亮相,更为这座公园都会注入新的活力。1998年成立于英国的索福德,目前在中国拥有不凡的影响力。其世界级标准的足球场地设施,满足各年龄各类水平的足球爱好者,未来,将帮助上海招商花园城的业主们发展足球技术水平,为他们创造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全新居享时代,不负一城期待

上午10:30,在沙漏倒计时之后,上海招商花园城二期示范区正式启幕。来宾们跟随置业顾问一起参观花园住宅、花园城墅样板房,为全面升级的居享空间所震撼。莅临现场的吴先生尤为兴奋,他毫不掩饰的称赞道,“下叠户型真是不错,满足了我们三代人同住的需求,还有院子可以和家人一起休闲,是我理想的栖居之地。”

作为招商蛇口华东区域的经典旗舰产品,上海招商花园城肩负打造宜居生活的使命,更将为宝山、为上海注入新的活力,激活精彩,让城市再生长。

约100-124㎡花园城墅,约75—110㎡花园住宅,示范区尊荣启幕,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8900000-825403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水产路2199弄(近杨泰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