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56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一府天下藏!当代万国府MOMΛ收官压轴劲销7.6亿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9: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7次浏览


热销不止,传奇再续!9月23日,当代万国府MOMΛ三期压轴产品,在万众瞩目中迎来盛大开盘!213套房源!1!7.6亿!再次上演楼市热销传奇,实力展示当代置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凝聚力!

开盘必热销,已然成为当代万国府MOMΛ的标签!

从3月27日首开之战以11.5亿的成绩完美告捷,到6月24日二次开盘,又以1劲销10.5亿的傲人战绩冠领闵行!时隔三个月,9月23日,三期产品压轴开盘再次热销7.6亿!

3次开盘3次热销,半年累计销售约32亿!当代万国府MOMΛ已然成为“每逢开盘必遭抢”的热销神盘!

优质项目从来都是楼市的中流砥柱,当代万国府MOMΛ所取得的种种成绩与其绿色科技生活品质密不可分!

14套,压轴巨作再掀抢房之势

9月23日下午,距离开盘时间还有好几个,就有客户陆续赶往到现场,体育馆内外人声鼎沸!

开盘摇号开始后,等候区购房者纷纷站起来翘首以盼,每一次叫号,每一套房源的售出,都在现场掀起一波哗然惊叹,现场气氛随着销控版的飘红,推向高潮!

短短1个,销售额超过7.6亿!平均1,卖掉4套房子!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选到房子的赵先生说,选房时几乎没有思考时间,只能看着房子一套套迅速变少,能做的反应就是快速下单!

现场还有一对夫妇非常激动,原来已经三度认筹,三度选房,前两次没选上,这一次终于抢到了心仪的房子!

从当天到场的客户数量与销控表对比显示,几乎是一套房子,同时有六个人在抢,场面火爆至极!

品质铸就奇迹,热销传承口碑

当代置业自创立至今,始终坚持绿色、节能、可持续的地产开发,始终秉承“科技建筑 品位生活”的开发理念,坚持“自然朴素、和谐健康、简单专注、生生不息”的发展哲学,围绕“爱我家园行动”的主题思想,为业主创造精诚所至、真实品位的生活体验,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就在开盘前的9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某知名研究机构”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当代置业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并凭绿色科技地产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绿色科技地产”。

而当代万国府MOMΛ作为当代置业进驻上海的第一个项目,择址于闵行老城中心,毗邻黄浦江岸500米,打造闵行滨江生活范本,为区域高品质人群打造绿色科技生活新标杆。凭借着品牌实力与匠心品质,在短短半年内,三次开盘都取得热销佳绩,累计劲销32亿!

当代置业在上海,已经开始,没有结束!未来,当代置业在上海必将秉承“科技建筑品位生活”的开发理念,为城市带来更多品质佳作!

万国礼献财富新贵

约17-220m²沿街金铺,仅45席,正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恭候莅临!

电话:021-3388 0066/3388 0099

项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沧源路588弄

责任编辑:陈娟JN1584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