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1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一大波利好来袭 这样的大崇明现在不抢更待何时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3: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0次浏览


曾几何时,崇明县是上海市所辖唯一的一个县;如今,县级行政建制在上海成为历史!7月22日,上海市委、市政府举行“崇明撤县设区”工作大会,市委书记韩正强调,崇明撤县设区!这一字之差,让崇明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一大波利好将朝崇明来袭

撤县设区之后,可以预见的是一大波利好将要朝崇明来袭了。从此以后崇明将与其他区比肩并进,崇明的发展将得到更多来自政府的支持!

来自交通部门的消息称,轨交崇明线已纳入新一轮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正上报审批。规划中提出了东、西两条通道连接崇明的设计,并有望满足一条轨交线、一条高铁线路设置。崇明区相关人士也透露,崇明线前期工作已在有序开展。

未来,大崇明将是既有轨交、又有高铁线路的区域啦!往返市区也更加便利!

明年崇明房价将破3万/㎡ 买房还需尽快上车

崇明新房均价上一次暴涨是在2009年长江隧桥建成之时,隧道大大改善了崇明的交通状况。自2010年之后,区域房价整体趋势稳步上升。但相比其他区域,崇明相对来说处于状态。

然而,在土地市场火热的2016年,崇明的土地成了开发商争相竞拍的香饽饽,此前崇明诞生的新楼板价一举达到15000元/㎡,预计明年项目入市后保本价将达到近30000元/㎡。敢问到时候还敢说崇明是吗?

现如今,撤县设区、建设轨交和高铁,崇明大发展时期已经到来,重重利好政策已经引爆区域楼市价值。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还是需要趁早啊!

崇明建设成世界级生态岛 大上海最宜居的地方就在这了

崇明,素有上海“后花园”之称,历来注重生态建设!要问上海哪里环境最好、那答案非崇明莫属。

近日,正式公布的《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草案)》中显示,上海将建设更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之城,其中明确指出,要将崇明建设成世界级生态岛。

想要安家在这样的崇明岛吗?来东亚威尼斯公馆吧!

东亚威尼斯公馆是东亚集团在崇明倾力打造的约30万方的亲水生态社区,周边5座公园环侍。二期预计9月初开盘推低密带装修小高层,户型有80、88㎡2房,96、100、113、118、119、122㎡3房,137、139㎡房。

安家东亚威尼斯公馆,坐拥崇明大发展的升值潜力和世界级的的生态岛环境!

项目热线:400-869-1111 转 38530

责任编辑:黄育文JN11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