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7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20周年大庆 许家印讲述恒大传奇之路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6: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3次浏览


20载风华,从深耕一城到布局全国;20载峥嵘,从初出茅庐到成长为中国地产领导者、并向着多元化集团的方向坚实迈进。6月26日,恒大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大庆,当天在广州举行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来自全球的18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各界精英发来300多封贺电。

大腕云集 国内外精英人士到场祝贺

记者在现场发现,多位政府代表、各界精英、国内外金融界大佬、企业界战略合作伙伴等出席,强大的嘉宾阵容凸显了恒大的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广东省委、省政府代表许瑞生副省长,贵州省委、省政府代表刘远坤副省长等全国各省市多位政府领导参加活动。全国政协常委、新世界集团主席郑家纯,全国政协常委、星岛新闻集团主席何柱国,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碧桂园集团主席杨国强,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中信集团副总经理蒲坚等80多位各界精英云集。另外,国内外金融界的350多位巨头也参加了活动。

除此之外,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黑龙江省长陆昊、马化腾、英国安德鲁王子、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政要、精英和国际友人也先后发来贺电贺信。

励精图治 20年历程的恒大传奇

从零开始艰苦创业,三年即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首个项目两售罄获第一桶金;三年完成从广州到全国布局,十年完成180个城市的拓展,企业规模第一,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两年完成多元化布局。

恒大从成立之初就确立并贯穿20年的企业精神、工作作风和企业宗旨,确保了团队的战斗力;实施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并每三年制定“三年计划”,确保了企业的稳健可持续发展;在管理和运营方面,独特的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标准化运营模式、民生地产的产品定位,确保了企业规模和品牌的快速发展。

不难发现,恒大经营与管理机制的形成,伴随着其一系列瞩目的成绩,无论是顺利从艰难中起步,还是拓展全国、实现国际化,无不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恒大的企业精神、工作作风和企业宗旨,塑造了恒大员工队伍拼搏、奉献、执行力强,业内闻名。恒大的员工队伍是实现恒大稳健快速发展的根本。许家印在致辞中将恒大的今天,归功于全体员工的拼搏和奉献,设身处地道出了员工在工作中的艰辛付出,体现出其对员工的深厚情怀。

庆典当晚,恒大举行了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晚会,并通过多家卫视同步全国直播,为广大老百姓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据了解,晚会总导演由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担任,总撰稿人由央视春晚主创朱海担任,晚会上明星汇聚、异彩纷呈。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