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7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现实和桃花源只差一套房的距离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53: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3次浏览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出自陶渊明《桃花源记》的这段话,想必大家不会陌生。在陶渊明笔下,后人始终难以再觅得桃花源,而在现实中,距离上海仅30高铁的嘉兴南湖就存在这样一处理想生活的桃花源——世合理想大地。

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世和理想大地平方公里的田园小镇环绕着8万平方公里的绿色农业景观,由国内外一流农业专家共同打造健康绿色的生态环境,让世合理想大地呈现四季皆不同的风景和乐趣。

阡陌交通——世合理想大地地处嘉兴市南湖区核心地段,位于南湖区余新、凤桥、大桥三镇交会处。30,可实现上海-嘉兴的“同城生活”。

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借鉴越南成功的办学经验,世合理想大地拟在周边建立3所双语幼儿园、2所双语小学、一所双语中学和一所国际学校,立足中华传统文化,培养成功的学习者及合格的世界公民。适合理想大地倾力打造田园风光和自然生态居住环境,为城市高端退休人才提供适宜养老居所。

诗中的怡然自得,远方的远离尘嚣,江南水乡的灵秀,梦想中的桃花源,就在世和理想大地。

26年巨匠 世合集团实力造镇

作为世和理想大地的开发商,世合集团来自宝岛台湾,秉承着台湾企业特有的以人为本的情怀,在过去的20年多年里和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团队有过合作,在国际上载誉无数。

在过去的20多年里,中国崛起了浦东新区,越南胡志明市的新市镇——“富美兴”拔地而起,而富美兴正是由世和集团倾力打造的新市镇。经过世和人的不断开拓建设,曾经荒芜的沼泽地成为了全越南最顶级的住宅区域,而今胡志明市的人民,都以住在“富美兴”为荣。从无到有,非一朝一夕能够成就的,正是世合人以“巨匠精神”不断砥砺前进,才有了如今的灯火辉煌。

夜色下的富兴美

而今,世合集团凭借自身27年的筑城造镇经验,在嘉兴南湖为渴望品质生活的人士打造一片梦想中的净土——世合理想大地。世合理想大地承泽嘉兴南湖的人杰地灵,加载台湾的人文情怀,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田园小镇典范,创造一个属于21世纪的可持续发展、适宜生活的居住环境。

世合理想大地全方位考量住户所需,打造小镇板块、文化教育板块、银发板块和绿色农业板块。8平方公里的绿色农业景观所环绕的3平方公里田园小镇,完善的教育配套及国际师资力量,同时考虑银发族群的特征及所需,打造配套机能完善的健康低碳的有机住宅,引进台湾最新的农业技术,营造完美的田园生活。

世合理想大地1-2至美里公寓户型99-190㎡,含带装修总价95万-130万元左右。

世和理想大地1-1至善里在售联排别墅,户型210-330㎡,总价200-315万元左右。

楼盘位置:嘉兴新07省道与余步公路交汇处

上海展厅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788号3502室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6242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