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54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焦点发布红包雨橙色预警 部分城市将造成卡机状态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10: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0次浏览


618“买买买”这波浪潮终于平息了,收到的快递也都拆的差不多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双手还是否安在,请挥手示意~~~其实,我们这双神奇的双手,不单单能买买买,还可以抢抢抢。懂我的亲,bingo!焦点红包又!来!了!奔走相告啊奔走相告~~~我知道你会感谢我全家!

不过,焦点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红包雨橙色预警信号。7月6日周三起全国范围将迎来大面积红包雨,北上广深等地区可能遭遇“特大暴雨“!同时此次红包雨“降雨量”也将达到空前高度,降雨时间持续二十多天。因此提醒大家这次红包雨千万不要打伞,就让红包雨咋的更猛烈些吧,并且要提前准备好手机来迎接哦~

本次红包雨活动,奖品更加丰富,除了传统类型的买房红包之外,还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1、奖品更加丰富,此次活动我们还增加了超清电视、空气净化器、洗衣机、榨汁机、搜狐视频会员卡、手机话费充值等多种类型的奖品;

2、奖品数量更多,购房红包全盘可用,视频卡、手机充值卡数千张,大型家电上百个,总计价值上千万的奖品等着你来抢;

3、活动形式更新颖,此次活动我们将红包以红包雨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画面更加炫酷。并且抢完红包后,还可以对楼盘进行点评抽取更多奖品哦;

小伙伴们只需要安静地呆在室内,登录搜狐焦点Wap端即可被红包雨砸中!雨点有大有小,完全看颜值、拼人品!

各位亲们,要想抢到红包,只有一个秘诀,就要快快快!具体活动细节请登录各城市搜狐焦点Wap端进行查看。
红包雨登录链接如下:

PC端链接: http://huodongye.focus./qiyuegoufangjie/index.php?city=sh

WAP端链接: http://activity.focus./qiyuegoufangjie/hongbao?city=sh

或者直接扫码感受红包雨

责任编辑:陆夏媛JN35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