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2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美的地产摘邯郸132亩地块 拟造升级版5M智慧人居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19:49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576次浏览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地块位于邯郸楼盘市东部新区联纺东路与蔺相如大街交口西北角,土地面积约8.77万平方米,容积率2.0。

观点地产网讯:5月25日,继邯郸美的城、美的时代城后,美的地产集团再次成功摘得河北邯郸约132亩新地块。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地块位于邯郸市东部新区联纺东路与蔺相如大街交口西北角,土地面积约8.77万平方米,容积率2.0。

据悉,美的地产拟在邯郸东部新区该地块上打造全新升级5M智慧人居生活体验又一城。

早前5月6日,美的地产公布其4月份销售业绩,期内该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4亿元,同比去年签约额增长约140%;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同比去年增长约128%。

美的地产4月业绩飘红得益于邯郸美的时代城和株洲楼盘东部美的城的贡献,其中前者4月10日开盘热销10.5亿元,后者4月17日开盘劲卖5亿元。

此外,美的地产总裁助理蔡建中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今年美的地产智慧家体验板房和5M体验馆将在邯郸、宁波楼盘、株洲、镇江楼盘、佛山楼盘五座城市的八个楼盘社区当中逐步落地。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