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16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佳兆业壹号公馆 预计8月底开盘

发布时间: 2013-08-26 11:57:19

来源: 泰州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69次浏览


泰州房产网推荐 佳兆业壹号公馆

推荐指数 5分

最新动态:90-500㎡至臻户型认筹可享5万抵10万的优惠,洋房可享2万抵5万的优惠。壹号公馆营销中心已公开,佳兆业壹号公馆首期推独栋、联排别墅和多层,独栋别墅户型面积在400平米左右,联排别墅户型面积在220-240平米。多层户型面积在89-140平米。预计8月底开盘,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处。

理由:品牌开放商,房屋质量比较有保障,户型齐全:合格不同人的需求,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比较设和中高端人士,佳兆业壹号公馆现已开始认筹,5重大礼派送,来访送精美礼品一份,看房即送定制礼品,认筹开盘成交送豪礼,介绍最高畅享5000元

项目简介:

佳兆业壹号公馆坐落泰州“东进”城市规划的发展版图之上,地处泰州至姜堰核心要道海姜大道与经十一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92505万㎡,总建面约33万方,是未来“一城三区”核心领地。项目将打造成唯美西班牙纯水岸别墅社区,涵括独栋、联排别墅、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层,具备泰州顶级人居配套:五星级会所、室外泳池、社区商业、双绿地公园、中央水景等,以佳兆业物业——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匹配泰州峰层人物居住梦想。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