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拼团购房21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泰州碧桂园露天泳池华丽绽放 百人池中派对尽狂欢

发布时间: 2013-07-06 17:47:35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945次浏览


远超预期的爆满人气

泰州碧桂园露天泳池开放当天,不少市民闻讯赶来,致使当天的报名人数爆满,远远超过当天的预期,途中竟出现票供不应求的情况。签到处被人群挤满,途中小朋友们则被签到处站着的两尊人体雕塑深深吸引,都感到非常惊奇,纷纷与他们合影。

孩子的水上天堂

泳池开放日当天,几乎每个家庭都带上孩子来碧桂园尽享清凉的水上派对。派对上,孩子们玩着碧桂园提供的各种游乐设备,还有好些胆子大的大孩子都排队玩水上的滑滑梯,在高处从千回百转的滑梯上冲下来的那一刻,水花四溅,扑通一声总是引来其他孩子的观看。除了水上的游乐设备,主持人还组织了场水上的拔河比赛,孩子们都踊跃报名参加,他们好像总有使不完的力气。孩子们尽情在水中狂欢,欢乐了一片池水。

大人的缤纷派

对对于孩子们来说,有游戏玩就可以欢乐一个下午,对大人们来说,可不仅仅是这些。派对上,邀请了乐队在水边助兴,音乐不断,更有比基尼小姐的池边走秀,吸引众人的目光,将派对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除了有听觉和视觉的享受外,派对还为到场的来宾源源不断地提供各种热带水果拼盘,以及各种精致的甜点,满足人们味觉的享受。大人们的这个派对可谓是欢乐缤纷。

市民的夏日福音

泰州碧桂园自本周六起对外开放泳池,为炎炎夏日下的人们带去清凉福音。作为碧桂园城内重要配套之一的泳池,其设施完善程度愈发成熟,年年夏日都给碧桂园的业主朋友们带去阵阵清凉,过上一个幸福的夏天。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泰州碧桂园珑湾唯一三面环水双拼别墅热销加推中据悉,泰州碧桂园珑湾已于6月23日盛大开盘,如此热销主要得益于珑湾打造的是玲珑美墅中的高端产品,所谓高端,主要体现于其做工的精致性与数量的有限性,珑湾以小钻石墅的理念打造而成,可见其做工的精致与完美程度。作为泰州碧桂园西地块压轴之作,珑湾的分量不言而喻。

售楼地址:泰州市海陵区东风北路东侧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